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获双奖,帝王洁具闪耀腾讯家居2020年度品牌峰会
2020-12-21 10:05: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18日,由优居主办,腾讯家居|贝壳作为战略媒体支持的“2020家居产业数字营销峰会暨品牌力量评选”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致敬行业先锋,与时代追光者同行”为主题,并面向全网用户,基于消费者产品体验,从品牌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技术力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综合评选。

在这样一场对话消费者和行业先锋的年度盛典上,帝王洁具以卓越的品牌力与产品力荣膺“黑科技智能家居品牌”奖和“设计创新”奖,获得了用户、行业及媒体的强力认证。

“黑科技”智造美好生活

随着社会城市化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聚焦于解决当下生活中的科技人居问题。将创新写入品牌DNA的帝王洁具,则早已抢先在智能制造领域重点布局,以智能生产基地为发展战略核心,不仅在生产线上投入了业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设备,还在加速推进全国供应链的智慧化进程。

<帝王洁具重庆智能工厂>

正是把握住了全新智能化时代下用户的卫浴空间使用痛点,帝王洁具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打造出一系列集人性化与科技感于一体的高品质卫浴智能新品。本次荣膺“黑科技智能家居品牌”奖的恒悦尊享版智能坐便器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一经问世就深受消费者喜爱。

帝王洁具恒悦尊享版智能坐便器

创新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始终坚持围绕消费者需求展开设计的帝王洁具,凭借先进、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出集功能性、原创性、美感于一体的德加浴室柜,将“创新设计”奖收入囊中。

这款创新性十足的、双色亚克力无缝拼接技术打造的时尚浴室柜,在细节处的倒圆角、挡水设计,兼具了美观和实用性;同时加入的大量储物与贴心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这些饱含技术深度和人性关怀的创新设计,让帝王洁具的卫浴产品给予的远不止使用功能这么简单,更成为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的标配。

帝王洁具德加浴室柜

行业先锋者也是时代追光者

此次年度盛典,不仅为家居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引领行业加快产业升级。同时也见证了大批像帝王洁具这样的行业先锋者,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考验时,展现出来的技术力、创新力以及强大的品牌韧性。

未来,帝王洁具将始终坚守“以人为本”的初心,坚持“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主张,持续创新,助推中国卫浴品质升级,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