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中洁盘点】帝凡尼卫浴2020年度大事记
2020-12-20 11:2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已步入尾声,疫情之下,卫浴行业经历了一场“大考”。逆境之中,帝凡尼卫浴逆势而上,主动迎接市场挑战,表现出勇立潮头的姿态。年终之际,【中洁盘点】回顾了帝凡尼卫浴2020年度大事记。

  广州建博会开启出“色”之旅

  7月8~11日,帝凡尼卫浴亮相第22届广州建博会,陶瓷盆产品以现代轻奢的品质之美、简洁纯粹的简约之美、大胆张扬的色彩之美、静谧雅致的中式之美、黑白灰的工业之美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收获观展商的高度好评。

  出席维娜斯十周年庆典

  8月8日,帝凡尼卫浴副总经理邱丹荣出席维娜斯十周年庆典,并参与见证维娜斯舒适定制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16111350_副本.jpg

  赞助支持“厦门卫厨产业论坛”

  8月17日,帝凡尼卫浴赞助支持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洁网、每日经济新闻、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千亿产链 卫厨名城——厦门卫厨产业论坛》直播活动,助力论坛成功举办。

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61037494_副本.jpg

  出席中洁网《新流量 新未来》直播活动

  9月5日,帝凡尼卫浴副总经理邱丹荣出席参加中洁网《新流量 新未来》直播活动,了解行业风向与品牌新势能。

微信图片_20210116105501_副本.jpg

  签约入驻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

  10月,帝凡尼卫浴与中洁网签约入驻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作为中国高端陶瓷盆的优质供应商,帝凡尼卫浴自主研发双色釉、磨砂工艺等,有“陶瓷盆的色彩艺术师”之称。

微信图片_202101161037495_副本.jpg

  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来访帝凡尼

  11月3日,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到帝凡尼公司参观指导,帝凡尼副总经理邱丹荣与李总探讨品牌发展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116112753_副本.jpg

  出席中洁网《定制新潮π》直播活动

  11月28日,帝凡尼卫浴副总经理邱丹荣出席中洁网《定制新潮π》直播活动,与佛山浴室柜联盟畅聊定制新潮流。

  广州设计周火热开展,斩获2020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12月3-6日,帝凡尼卫浴携多款集潮流与经典于一身的陶瓷盆闪耀亮相广州设计周,充满灵感与惊喜的展馆,带观展商探寻生活的无限可能。陶瓷盆“方舟”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和舒适性、实用性,一举斩获“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帝凡尼卫浴获“2020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

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6103749_副本.jpg

  赞助支持“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

  12月25日,帝凡尼卫浴作为赞助单位出席“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副总经理邱丹荣在峰会上演讲,分享陶瓷盆流行趋势与帝凡尼的产品优势。

  出席“劳宾”7周年年会

  12月27日,帝凡尼卫浴副总经理邱丹荣受邀出席意大利设计师品牌“劳宾”7周年年会,学习探讨浴室定制家具时尚风潮。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943_副本.jpg

  出席中洁网“超级浴言家”跨年思享会

  12月28日,帝凡尼卫浴副总经理邱丹荣出席中洁网“超级浴言家”跨年思享会,向行业大咖学习行业大趋势、新变局、新模式、新营销,一起“浴”见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249_副本.jpg

  “卫浴百科全书”林津老师来访帝凡尼

  12月30日,“卫浴百科全书”林津老师到帝凡尼公司参观指导,帝凡尼副总经理邱丹荣与林津老师探讨陶瓷盆发展趋势和帝凡尼的未来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502_副本.jpg

  诸多一线品牌来厂参观指导

  2020年,朗斯、欧路莎、恩仕、威迪亚、汉舍、华颂、琅慕、法标、圣马可、万穗空间等莅临帝凡尼工厂参观指导,一致点赞帝凡尼陶瓷盆的设计与品质。

7.jpg

  帝凡尼卫浴坚持走高端陶瓷盆路线,力争做细分领域的第一,随着今年产能扩大,明年帝凡尼将以更强大的竞争力进军橱柜、定制领域,把陶瓷盆做强做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