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泰卫浴2020年度总经销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全线布局2021!
2020-12-18 13:29: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5日至16日,欧泰卫浴2020年度总经销营销峰会于美丽的中国水暖建材之乡——福建南安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泰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庆2020年辉煌战绩,共谋2021年发展新篇章。

欧泰卫浴总经理郑建安、欧泰卫浴浴室柜事业部总负责人康洪杰、欧泰卫浴浴室柜事业部生产负责人邱勇、欧泰卫浴淋浴房事业部负责人杨剑兴、欧泰卫浴市场部经理兼中南区销售总监黄清元、华北、西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们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DSCF3145.JPG

复盘2020·欧泰卫浴火力全开,品牌全面升级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受疫情影响,行业遭受冲击。这一年对欧泰卫浴而言,同样意义非凡。正是在2020年,欧泰卫浴火力全开,品牌全面升级,取得累累硕果。

欧泰卫浴总经理郑建安表示,一年来,欧泰卫浴借助现有的生产优势和人才优势,整体形象逐步往定制化、智能化、大件化领域拓展,在品牌、产品链整合上也不断发力。先后升级了公司VIS、优化经销商渠道,并与酷家乐形成战略合作,赋能终端。此外,欧泰卫浴还签约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借助马伊琍知性、成熟、优雅、高贵的形象,把欧泰卫浴品牌“用心造、自然好”的生产理念和“持家有道”的消费理念快速传播给欧泰卫浴用户。

郑建安强调,2021年将是欧泰卫浴快速提升的一年,公司将在产品和终端上快速升级和迭代,助力终端盈利,经销商一定要紧跟公司步伐,实现公司和经销商相互赋能,实现1+1>2。

DSCF3150.JPG

欧泰卫浴总经理郑建安

谋划2021·战略+产品+技术+终端,全线布局

回顾2020,既是为了总结过去,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布局未来。2021年,欧泰卫浴又有何发展规划?会上,欧泰卫浴相关领导针对战略、产品、技术及终端等方面做出谋划,为2021年的工作指明方向。

欧泰卫浴市场部经理黄清元在会上作《破茧羽化 浴见未来》的主题分享,黄清元认为,在品牌运作与经营方面,方向比速度更重要,改变思路比改变任何东西都重要。他提出,在继续践行“轻定制”品牌战略的基础上,2021年市场部的工作规划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

一、塑造更高的企业愿景,凝聚更多的人才力量;

二、加强终端SI和平面VI标准输出、监督和管理;

三、加强新工具在终端的推广及培训,加强终端培训;

四、加强与行业媒介的互动,倾听来自权威的声音。

DSCF3207.JPG

欧泰卫浴市场部经理兼中南区销售总监黄清元

欧泰卫浴华北、西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在会上做上半年工作成效汇报,并分享店面产品定价策略,还对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欧泰卫浴普通马桶和智能马桶的产品培训。

近两年,消费者在卫浴装修上越来越倾向于有设计元素、更具个性化的产品。欧泰卫浴不断在顺应潮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更新速度也是前所未有,且产品具备实用性强、人性化等优势。黄华德表示,欧泰卫浴将继续以家为基础,以持家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将更多优质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DSCF3252.JPG

欧泰卫浴华北、西南区销售总监黄华德

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冲作《浴见趋势,赢在定制》的主题分享。谈冲与在场经销商一起回顾了2020年卫浴市场遇到的问题,并分析在此困境之下,卫浴企业应何去何从?谈冲从卫浴定制行业现状、竞品战略分析、欧泰卫浴浴室柜和淋浴房的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并结合全国欧泰卫浴体系浴室柜和淋浴房的销售数据,给经销商提升定制产品销售树立了信心。

DSCF3330.JPG

西北、华东区销售总监谈冲

谈冲表示,浴室柜和淋浴房是全卫定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赢得全卫定制的胜利,必须回归到产品和设计上来。大定制是“弯道超车”的大好时机,欧泰人有信心、有能力勇往直前,以组织赋能、工具赋能全面赢得定制之战的完胜。

欧泰卫浴产品

门店经营方面,湖北区营销顾问何萍带来的主题分享《终端360°全景式管理》,则为经销商更好经营门店提供了新的思路。何萍表示,门店经营与管理,应从“人、货、场、业绩”四大方面着手。

人,即团队,管理好团队,应走好“选人、育人、用人、留人”四部曲;货,即商品,经营好商品,应做好“品类、陈列、促销、运营”四大模块;场,即卖场,打造最具魅力的卖场,应遵循标准化营业流程,为客户带来“好听、好看、好感”的三好体验。至于业绩,何萍表示,“好的人+好的货+好的卖场,自然能带来好的生意。”

DSCF3347.JPG

湖北区营销顾问何萍

数字化营销培训火热进行

与酷家乐达成合作,是欧泰卫浴“轻定制”品牌战略更好、更快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酷家乐3D设计系统与技术力量的加持下,欧泰卫浴以更高的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企业前后端与终端实现打通,成功以“设计+场景+体验+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卫定制体验。

大会现场,欧泰卫浴经销商代表们集体进行了《数字化营销·玩转新零售》的培训公开课。在酷家乐实操培训清扬老师及酷家乐高级商家培训师故辞老师的讲解下,欧泰卫浴的经销商代表们对数字营销、新零售模式及酷家乐实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欧泰卫浴经销商进行《数字化营销·玩转新零售》培训公开课


欧泰卫浴经销商体验VR智能

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用既往的思维方式、商业模式已经无法抵抗外部环境和行业竞争带来的压力,变革需由内而生,企业应寻求改变,做出新的战略规划与目标。

欧泰卫浴2020年度总经销营销峰会的召开,为欧泰卫浴2021年品牌新发展释放聚变势能,欧泰卫浴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以战略为指引,以产品为基石,并在酷家乐技术力量的加持下,结合品牌营销强势出击,为终端全面赋能。相信目标明晰,步伐稳健的欧泰卫浴,定能在2021年再创新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