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艺卫浴成功入选“2020中国匠心品牌榜”
2020-12-18 10:08:00 作者:HUAYI 来源:中洁网 0

为了倡导发展匠心品牌,鼓励企业专心专注、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及服务,匠心品牌网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成立匠心品牌评选工作委员会,并联合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共同制定匠心品牌评价体系,开展匠心品牌评选工作,旨在发现匠心品牌,为优秀匠心品牌发声,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12月16日,匠心品牌网重磅公布 2020匠心品牌榜,华艺卫浴凭借自身稳固的行业龙头地位和专注的匠心精神,成功上榜该榜单。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114.jpg

本次匠心品牌评选,共有412个品牌参与申报,最终210个品牌成功入选并被收录至匠心品牌查询系统,同期入选的还有华为、小米、海尔、格力等多家知名企业。

本次匠心品牌的评价模型,是由现状、行动、效果三个层面构成。现状层面侧重于评价企业匠心品牌的建设现状,行动层面侧重于评价企业匠心品牌建设的基础保障和传播策略,效果层面侧重于评价企业匠心品牌的建设效果。在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上,既遵循全面性、系统性、独特性和可持续性的原则,又兼顾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129.jpg

匠心·守护品质

品质,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企业要想长久稳健发展,必须从坚守品质做起。多年来,华艺卫浴始终坚持以匠心打造精品,以匠心守护品质。

权威认证品质。华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准则,产品先后获得国际权威质量认证,如美国NSF安全卫生饮用水标准、AB1953无铅认证、欧洲CE认证、法国ACS卫生认证、北美CUPC质量安全认证、美国节水产品认证、澳大利亚WATERMARK认证等国际高标准质量认证。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华艺更是将多项质量大奖收入囊中。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上,华艺CM122陶瓷坐便器一举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最高奖项)”、“静音优+陶瓷马桶”、“排污综合性能优+陶瓷马桶”三大奖项;在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华艺卫浴陶瓷坐便器、淋浴花洒、面盆龙头、厨房龙头分别收获“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节水面盆水龙头奖”、“健康安全厨房水龙头奖”。

匠心·推动创新

华艺卫浴在创新研发方面,实力显著,力争以创新推动发展。华艺卫浴旗下拥有“两站、两基地、五中心”的研发模块,并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五邑大学等多家学院共同进行课题研究和开展技术合作。通过多方面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华艺卫浴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促进华艺卫浴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新产品研发水平的快速提高。

作为创新驱动的先行者,华艺先后获得700多项产品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专利67项、外观专利633项,并连续两年荣获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华艺卫浴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成就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1218093320.jpg

匠心品质、匠心研发,造就了华艺的品牌基调。此次华艺成功入选“2020中国匠心品牌榜”,这是对华艺以匠心立企所获成绩的肯定。未来,华艺卫浴将继续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的好产品,助力行业造就品质长城。

匠心智造,是华艺的态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