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树质量标杆 四季沐歌卫浴斩获四项沸腾质量大奖!
2020-12-15 16:56: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18日,由沸腾质量奖与红星美凯龙主办,11家权威检测机构联合主办,家居行业协会、标准与认证机构指导,建材家居集采平台、电商与新媒体平台共同支持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隆重开幕。并以线上形式重磅公布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及质量分析报告。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四季沐歌卫浴获得两项沸腾质量金奖、两项沸腾质量奖,强力彰显品牌实力。

1.jpg

实力认证 揽获4项沸腾质量大奖

实际上,“沸腾质量奖”是由中洁网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经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11大检测机构共同参与,行长达一年的权威质检与专业测评。更有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电商平台、专业媒体、专家顾问的严格把关,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备受行业认可。

四季沐歌卫浴在共计13个产品品类、134个品牌、315款卫浴产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包揽了恒温花洒、花洒套装、陶瓷坐便器3大品类沸腾质量奖项。其中,四季沐歌在花洒套装与电子门锁等两大品类拔得头筹,直接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的最高荣誉。而恒温花洒与陶瓷坐便器也同样取得不俗的成绩,将“沸腾质量奖”收入囊中。

花洒套装_副本.jpg

为了保证测评的专业性和严谨度,四季沐歌的M-A2021普通花洒、M-A1028-1D恒温花洒、M-ZD217X-3普通坐便器的检测,分别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承检,对测试样品的基础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等多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质保优于国标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王牌加冕 质赢未来

荣耀的背后,是四季沐歌人对品质的坚守与执着。精品不止于想象,四季沐歌坚持推陈出新,让厨卫空间更出色。成功斩获“沸腾质量奖”4大奖项,这是四季沐歌对高品质产品追求的自我品牌修养,亦是对品牌超强实力的认可。无一不诠释了四季沐歌“悦享品质”的品牌主张,引领品质家居典范。

依托自身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优势,近几年,四季沐歌凭借“新零售”以破竹之势,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黑马。本次盛会,四季沐歌凭借优异的成绩成为行业质量标杆,以卓越的性能优势揽获4项大奖。

恒温花洒_副本.jpg

荣誉的背后,是四季沐歌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更是社会、行业、消费者对其品质与实力的高度认可。

在四季沐歌看来,“专注品质”是他们的使命,亦是品牌创立之初坚持至今的信仰,已成为品牌的独特DNA,因而,从研发端、到生产、营销,他们都达成一个共识:坚守品质生命线。在这里,每一件产品、每一个细节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陶瓷坐便器_副本.jpg

质赢未来,以高品质产品赢市场,这是四季沐歌的市场策略。

如果说质量是一份长长的企业命题作文, 作为质量的坚定守护者,四季沐歌已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与实绩,为该命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四季沐歌卫浴,值得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