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共11项大奖!浪鲸卫浴一举揽获沸腾质量奖4个最高荣誉
2020-12-15 16:5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在线上重磅公布。浪鲸卫浴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11项大奖:其中7项“沸腾质量单项奖”,4项最高荣誉“沸腾质量金奖”突显牌在行业中的高端领先地位。

“沸腾质量奖”是中洁网联合10家权威质检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公正评奖。测评标准整体上高于国家标准和部分行业标准。所有获奖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代表引导了高端卫浴的消费潮流。

3.png

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组织机构

4.jpg

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检测过程(部分展示)

品质领跑 质造国货新浪潮

本届沸腾质量奖中,浪鲸卫浴一举揽获4项最高奖——“沸腾质量金奖”,智境系列定制浴室柜DBF016、简悦系列淋浴房LK72、陶瓷马桶CO1189、五金龙头FD11181-1同时获得了最高荣誉。

“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获得该奖项的产品,必须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都符合标准,各项性能指标非常卓越,并且在同批样品测评中总得分前十名,才有机会获此殊荣。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

2020年浪鲸卫浴斩获沸腾质量奖11项大奖

其中4项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浴室柜:智境系列浴室柜DBF016

淋浴房:简悦系列淋浴房LK72-Z31

普通马桶:陶瓷马桶CO1189

五金龙头:五金龙头FD11181-1

01.浴室柜“沸腾质量金奖”

荣获浴室柜品类“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智镜系列定制浴室柜,采用绿色环保的材料生产制造,测评中通过基础性能、环保性能、耐用性能、耐潮湿性能等多项检测,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个性化高品质空间。

5.jpg

02.淋浴房“沸腾质量金奖”

荣获浴室柜品类“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简悦系列淋浴房LK72,其选材优质,耐腐蚀性能好,测评中,其基础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测评成绩优异,保障用户健康安全的沐浴体验。

6.jpg

03.陶瓷马桶“沸腾质量金奖”

荣获陶瓷马桶品类“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陶瓷马桶CO1189,实力卓越,在基础性能、综合排污性能、静音性能、防溅性能开展测评中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创造省心舒适的产品体验。

7.jpg

04.面盆龙头“沸腾质量金奖”

荣获陶瓷马桶品类“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五金龙头FD11181-1,在基础性能、在健康安全、使用舒适、节水性能的测评中成绩亮眼,美观耐用、节水环保,为用户守护健康舒适的水源。

8.jpg

浪鲸还有7款质造产品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分别在节能节水、舒适、耐用、安全、静音等方向成绩拔尖,硕果累累,引领了行业的品质标杆,推动行业整体前行。

2020年浪鲸卫浴斩获沸腾质量奖11项大奖

其中7项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

节能智能马桶:领航者S10智能温控座便器ICO556-1

舒适智能马桶:S6智能温控座便器ICO552

耐用浴室柜 :温雅系列BF1028-060

安全淋浴房:LA28-Y22

节水面盆龙头:智圆系列面盆龙头FD11535

节水花洒套装:智圆系列淋浴组合FT13535-1

静音效果优+奖:陶瓷马桶CO1176

品牌引领 创造舒适新高度 

作为中国民族实力品牌,浪鲸卫浴从产品设计到研发,从研发到生产都要求做到极致的品质。目前,浪鲸拥有500亩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生产基地,并拥有行业领先的全自动隧道窑生产线,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质造鲸品,致力实现从制造到质造的转变,成为行业品质标杆。

9.png

同时,浪鲸卫浴还建立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让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工序,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

10.png

中国造,正当潮,浪鲸卫浴正喊出中国品牌最强音,通过秉承“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初心,履行企业责任担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为健康的卫浴生活保驾护航,与中国卫浴产业一同迈入崭新阶段,助力中国消费市场加速升级和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