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捷报 | 安贝斯特智能卫浴荣获2020“沸腾质量单项奖”--舒适智能马桶奖
2020-12-15 16:39:00 作者:IBK 来源:安贝斯特 0

12月14日下午,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在线上重磅公布。广东集祥·安贝斯特智能,A705智能马桶凭借卓越的品质,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单项奖”——“舒适智能马桶奖”。

获奖证书1_副本.jpg

2.jpg

获奖产品:A705

3_副本.jpg

A705作为安贝斯特智能的质量之王,拥有国家一级水效认证。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A705智能马桶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舒适性能中的3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同时,安贝斯特智能A705,外观使用的抗菌釉,在权威机构,广微检测GMT机构多项抗菌检测中,杀菌效果均可达99%以上。

抗菌釉检测报告_副本.jpg

“沸腾质量奖”是中洁网联合10多家权威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真实,公正的评奖。此次A705荣获沸腾质量奖,是对安贝斯特智能的认可。

12_副本.jpg

A705舒适智能马桶奖

广东集祥·安贝斯特智能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遍及亚欧与其他地区,是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和多元化品牌理念的领先卫浴洁具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尖端的智能技术和优雅非凡的设计,让产品在全球各地的浴室散发高雅格调与无穷的魅力。在未来,公司将继续默默发力,推陈出新,研究创造更多专属于安贝斯特智能的核心技术,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提供更舒适、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