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匠心八十载|和成卫浴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0-12-15 16:16: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在线上重磅公布。和成卫浴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品质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沸腾质量奖”。

和成卫浴获奖稿12.15(2)122.png

 

“沸腾质量奖”是中洁网联合10家权威质检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公正评奖。测评标准整体上高于国家标准和部分行业标准。所有获奖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代表引导了高端卫浴的消费潮流。

和成卫浴本次获奖的是AFC2506DTAW 雅典娜系列,一款兼具颜值和性能与一身的新一代智慧型超级马桶。

和成卫浴获奖稿12.15(2)302.png

经过和成精心打磨,融入自身在陶瓷方面的优势,根据人体力学原理精心设计,兼顾美学的同时,融入领先的高科技元素,具有

1. 自动感应开启,离座后自动冲洗,关盖一键旋钮切换操作,自动感应开启

2. 离座后自动冲洗,关盖一键旋钮切换操作

3.按摩冲洗,兼得舒适和洁净

4.弧形喷杆,贴心卫生

5.低水箱冲刷技术

6.源水加热,减少细菌等有点

和成卫浴获奖稿12.15(2)465.png

 

荣誉的背后是和成八十载的匠心沉淀

HCG自1993年成立以来,从台湾陶瓷之都走向国际大都市,先后从德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主要生产设备,不断革新产品,升级技术,现有厂区共有高压成型设备16 台、立交线56 条、日本精良的“川崎”Kawasaki 机械施釉手臂6台,工厂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登记AAA认证》等殊荣。

荣誉的背后是和成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

和成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时尚、便捷、舒适的卫浴空间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对其产品的工艺、品质、性能、功能等方面进行着研究、开发,HCG期望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卫浴空间,是一种经过精心设计的生活体验,以高科技产品与材料开发,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打破传统,创新科技,将智能和美学融入到千家万户,给用户不一样的卫浴体验。

荣誉的背后是和成几十年如一日的品质控制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提升,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每一件产品。先后通过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KS(韩国国家标准)、GB(中国国家标准)、JFRL(日本食品分析中心)、美国ANSI、加拿大CAS等国际认证,曾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最优良100家中小企业”。同时也获得了国内专业机构的充分认可,被评选为国家首批免检产品称号、连续荣获“中国绿色建筑陶瓷证书”殊荣。并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推荐产品。

和成卫浴获奖稿12.15(2)1092.png

此次荣获“沸腾质量奖”是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和成的肯定和认可,和成必将一直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不断创新升级产品,从空间搭配产品,以生活看待设计,做好卫浴产品行业中行业的领跑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