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秘密大改造4》两室巧变三室,德立淋浴房助力施展空间魔法
2020-12-14 17:08: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令人惊艳的房屋改造设计,从来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秘密大改造4》第六期,设计师关天颀用“巧增空间”的魔法让两室变三室,并携手德立淋浴房打造活动门可300°内外开合的超大淋浴空间,最大化满足主人工的便捷、舒适空间需求。

这个设计改造,完全是基于主人公的“特殊”需求来实现的。申妈妈本身行动不便,房屋老旧,不够宽敞、舒适,带来诸多不便。改造过程中的细节,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1.jpg

No.1 客餐厅

改造前:墙皮脱落,杂物堆积,功能布局不合理

改造后:将客餐厅功能融合,与次卧室相连,中间设置联列式半透明推拉门,特别添置伸缩餐桌,灵活省空间;还根据申妈妈的身高,在沙发靠背上方设置暗藏式扶手,让申妈妈能独自一人扶墙行走。

No.2 主卧室

改造前:主卧缺乏收纳和办公空间,申如意平时备课只能蜷缩在角落。

改造后:大尺寸衣柜满足收纳需求,同时小型办公桌取代了之前的床头柜,让申如意能够在更舒适的环境里完成备课。

图4.png

No.3 次卧室

改造前:次卧缺少助残设施,申妈妈的日常起居都需要人帮助。

改造后:将次卧设置在房屋采光最好的位置,申妈妈长期卧床,充足的采光以及大尺寸的榻榻米提高了申妈妈的居住舒适度,同时连通次卧的榻榻米与客厅沙发卡座,方便申妈妈独立起居。还在次卧巧妙地规划出一个独立卫生间,解决老人如厕需求。

No.4 多功能房

改造前:原先只有两间卧室

改造后:设计师对全屋重新布局,新增了一间多功能房,既能满足客居需求,未来也可作为儿童房使用。

No.5 厨房

改造前:开放式厨房面积小,仅能容纳一人操作,油烟也会飘到客厅。

改造后:扩大厨房空间,可同时容纳三到四人,换成大功率抽油烟机,以及改成透明推拉门,不仅隔绝油烟,还便于和母亲交流。

图7.png

No.6 卫生间

改造前:卫生间空间小,没做干湿分离,有安全隐患

改造后:扩大了卫生间面积,并安装淋浴房实现干湿分离。镜柜利用卫生间凹龛处,进行收纳;采用防滑地砖,设置可折叠淋浴椅,方便申妈妈倚靠洗澡。

淋浴房选的是德立SU2雅黑款淋浴房,活动门可300°内外开合,提供最大活动空间,方便申如意抱着妈妈进出淋浴房;独特横长拉手,便于悬挂毛巾,洗澡时随手就能拿到,在进出时也能为申妈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安全还省力。

这套两室变三室、浴室空间设计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改造,你还喜欢吗?真正解决居住痛点需求,才是最有温度的设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