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箭神瓷釉厂,高品质瓷釉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2020-12-14 16:3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4

欧箭神瓷釉厂成立于2001年,依托潮州卫浴产区的原料资源和产业集群优势,二十年深耕瓷釉领域,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从家庭作坊发展到规模化、现代化的专业瓷釉生产商。现有总面积6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瓷釉日产量约180吨,采用先进设备和专业技术管理,瓷釉的高品质与稳定性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1.jpg

欧箭神采用目前潮州地区最大功率的磁选机进行多遍除铁,经过三道高频震动筛,确保瓷釉不含污染杂质和提高瓷釉白度;实验室专人数据化管理球磨瓷釉质量,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每批釉料需经过10-15天的陈腐期才可出厂,保证安全和质量。基于大产量的规模化生产,原材料均匀混合使得欧箭神瓷釉配方误差对烧成温度的影响也大大降低,表面更加平整细腻。为了确保供应的及时性与稳定性,欧箭神瓷釉常规保持1500吨的库存量,能够满足大批量需求客户的日常供应。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欧箭神响应市场需求,推出亚纳米氧化锌载银技术抗菌釉,可有效抗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9.99%,守护用户的生活健康。

欧箭神二十年坚持做稳定产品,真诚服务客户,讲信誉、重质量、负责任,在行业口碑相传,赢得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将继续保持初心,以服务陶瓷企业为宗旨,创新研发更优质的瓷釉,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 END ~
评论(4)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