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巅峰聚惠,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开业轰动全城!
2020-12-14 16:1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2日,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正式开业,以巅峰聚惠轰动全城。开业当天,惠山旗舰店吸引了大批客流,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满,销量与口碑快速提升,即使是寒冷的冬日,也驱不散消费者的热情。

1.jpg

早上8时许,Gobo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开业活动缓缓拉开帷幕,不少受邀客户陆续签到入场。开业仪式上,Gobo高宝执行副总韩宏志、Gobo高宝市场总监赵斌、运营服务商梅永远,以及来自媒体的领导嘉宾一起出席。

NeoImage_副本.jpg

伴随着礼炮和鞭炮齐鸣,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当地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下,Gobo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正式开业迎宾。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开业盛惠的相关政策和参与方式,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支持,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在开业当天,提供了丰厚的优惠,惊喜多多,福利多多。消费者签到即可领取品牌定制礼品,还可以用开业专供特价选购爆款产品,并参加砸金蛋活动。

6.png

此外,从11:00-16:00,专卖店设置了整点抽奖活动,冰箱、小米电视机、微波炉、电饭煲、电子秤等幸运大奖不断被抽出,惊喜持续了一整天,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互动热潮。
作为国际知名的整体卫浴品牌,Gobo高宝致力于高品质卫浴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十分注重终端服务体验以及高端形象塑造。无锡惠山旗舰店遵循品牌VI形象标准,整体设计时尚大气,产品品类齐全,款式新颖丰富,涵盖了浴室柜、浴缸、花洒、马桶等全系列卫浴产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选购服务。

7.png

开业当天,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人气居高不下,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设计师前来围观,并进店咨询,了解产品和下单,不仅实现了销售开门红,超预期达成业绩目标,还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借助这一次开业爆破,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积累了超高人气,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未来可期!

8.png

虽然本次开业活动已经圆满划上句号,但Gobo 高宝无锡惠山旗舰店的征程才刚刚开启。而作为Gobo高宝品牌的重要网点,无锡专卖店的成功开业,也代表着Gobo高宝在无锡市场开启了新的篇章,将为无锡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与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