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领衔制造企业奖”
2020-12-14 13:4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2-13日,2020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年会暨500强建材与家居领袖峰会在京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来自行业相关领域近500名代表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以“构建双循环 强力促内需”为主题,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建材与家居行业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展望了“十四五”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14140427_副本.jpg

为了表彰坚持自主创新、智能制造的企业精神,使消费者、经销商、建材家居商场、设计师、装饰公司、房地产等不同消费主体,快捷直观地认知陶瓷卫浴行业的企业品牌与优质产品,提升自主民族品牌的传播口碑。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开展“2020中国建材家居·陶瓷卫浴行业自主民族品牌制造企业奖”评选活动,经评测,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领衔制造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2012141404271_副本.jpg

安彼卫浴品牌部经理苏嘉泰(左三)领奖

微信图片_20201214112057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4112057_副本.jpg

在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陶瓷卫浴绿色制造产业链峰会上,安彼卫浴作为重要代表,由品牌部经理苏嘉泰进行《民族品牌 安彼卫浴》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012141404272_副本.jpg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生产卫生陶瓷的企业,安彼卫浴拥有国际先进隧道窑炉、自动化生产线、完善的实验室和智能检测设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参与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GB/T 34549-2017《卫生洁具 智能坐便器》国家标准、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修制订,卫生陶瓷生产制造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是中国厨卫百强卫浴品牌企业10强、整体卫浴十大品牌、国际知名品牌OEM战略代工厂。2019年,安彼卫浴斩获“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中国建材家居陶瓷卫浴精工匠心奖”。今年9月,安彼卫浴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和资源,通过BSCI验厂认证,凭借专业的国际贸易团队以及品牌知名度,加入阿里巴巴国际站并获得重点扶持,成为SKA核心商家。

本次荣获“2020中国建材家居·陶瓷卫浴行业自主民族品牌领衔制造企业奖”,安彼卫浴实至名归!未来,安彼卫浴将继续以先进的制造实力和研发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优质优价、适应市场需求的卫浴精品,为“提升全人类的卫浴文明,发展全球节水环保事业”不懈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