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席玛卫浴智能产品怎么样?这三点告诉你
2020-12-04 18:28: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纵观当下,智能当道。无智能,不便利!秉持将智能卫浴产品融入广大用户家庭,带给大众更加舒适便利生活的席玛卫浴,一直以来将“智能智造”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不断精进。如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席玛在智能领域已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席玛卫浴智能产品更是深受大众青睐。

图片1_副本.png

智慧智造 自动线生产

一家企业能在智能的蓝海上乘风破浪,必定离不开其背后强大的生产制造系统。席玛卫浴深知要想在智能的风口飞得更远更久,智能制造的硬件就必须得跟上!

所以,自成立以来,席玛卫浴便不断优化工厂制造设备,引进优质制造技术。目前,席玛卫浴的工厂里是全新的自动线生产设备,工厂内不仅干净整洁,健康环保,无任何粉尘的污染,而且大大提升了产品制造工艺的精确度,提高生产效率,做到标准检验,从下单到交付时间最快可实现7天交付。真正做到更快更好更智能。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智能产品 健康舒适

产品力是彰显品牌力的最好体现,席玛卫浴深耕行业多年,早已形成它独特而齐全的产品矩阵,其中,席玛卫浴智能产品更是深入人心!

在浴室柜方面,席玛卫浴智能产品就有席玛XM2020智尚系列浴室柜,这个浴室柜它特别采用LED三色灯,一键启动触摸开关,轻松实现除雾、调亮度、调色温的三项功能;并且它的镜柜内部采用原装进口百隆电动翻门装置,只要挥手,即可自动翻盖,操控十分便利。除此,席玛XM2020智尚系列浴室柜选用电动自吸式静音大抽屉,采用百隆电动滑轨,只要轻触抽屉门板的任意位置,即可轻松打开抽屉。它的每一处设计都是站在用户角度出发,实现智能操作。

XM2020全智能2100-2正面.jpg

XM2020全智能2100-2镜子特写.jpg

在智能马桶上,席玛的智能马桶也可以说是一张响亮的产品名片。如席玛智能坐便器V-15系列,它有语音操控系统、全自动翻盖、智能清洗、紫外线杀菌、防溅抑菌泡泡盾、冷热按摩等功能,它使用便利,并且通过语音操控,全面解放双手,老人小孩如厕更方便,给用户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如厕环境。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智慧定制 快速交付

不仅要产品好,更要速度快。在快节奏时代,消费者都希望能快速、及时看到装修效果,所以结合用户需求,自2018年起,席玛卫浴就正式牵手酷家乐,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更全面的购物体验。

酷家乐是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它能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让设计师和业主实现没有任何界限,没有任何障碍的交流,让每一位用户对风格和设施了如指掌,随时体验新家的感觉。并极大提高了定制效率,通过终端店面软件定制应用,实现前后端互联互动,客户在前端可以根据户型以及个性化需求,实现独一无二的产品定制,快速实现交付。

图片6_副本.png

所以,所谓席玛定制,并非停留在尺寸、功能等层面简单化定制,而是进行系统升级,它更是引入了德国自动生产定制软件,全自动软件定制生产,能达到数据精确、减少误差的效果。

图片7_副本.png

专注的力量是强大的,在智能这一条路上,席玛卫浴不仅仰望星空,且脚踏实地,从智造设备革新、席玛卫浴智能产品研发到智慧定制,无路是硬件的完善,还是软件的提升,席玛卫浴都体现了一个智者的非凡专注力。瞄准智能卫浴,火力全开,这就是不一样的席玛卫浴智能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