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健康智慧酒店“风口”已经来临 你准备好了吗?
2020-12-08 11:52: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健康话题,将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

国家领导人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这个“健康”自然指的是吃的健康、住的健康等是全方位的健康。一场疫情,让消费者对健康消费、健康理念愈加重视。他们从过去重视产品的外在质量,到更注重产品的抗菌、健康、无甲醛、安全等功能性指标,从关注“面子”到现在更关注“里子”。

消费需求的改变,将倒逼产业及时变革与升级。而酒店作为与社会消费发展息息相关的一个行业,也从传统的恶性价格战、规模战转向良性的品质化、差异化竞争。对于酒店运营方而言,寻找自己的专属特色标签,打造具备差异化的竞争力迫在眉睫。在万物互联、5G技术的推波助澜之下,一场由消费端引起的健康智慧酒店革命势在必行!

1607397223(1)_副本.jpg

智慧创新  寻找破局的“万能钥匙”

5G时代即将来临,也意味着酒店行业将面临大规模的升级改造。与此同时,将全速推进整个智慧酒店的发展进程。如何引进智慧服务提升酒店溢价空间?如何提升酒店管理效率、优化客人体验?智慧酒店或许是解开酒店行业当下困局的一把“万能钥匙”。

近日,在关于“智慧酒店优势”的在线投票调查显示:选择“舒适健康”的票数最多,“创新”、“高效”紧随其后。实际上,酒店在商务人士出差或是外出旅游者住宿时,同样担当着“家”的功能:舒服、健康、高效便捷,三大要素必不可少。对于客户体验而言,这三大要素也将对酒店服务口碑造成直接的影响,影响酒店未来发展的根基。而对于酒店运营而言,创新将是酒店安身立命的关键,这时候,智慧酒店就是颠覆传统酒店运营,以创新的智慧科技,为酒店运营赋能。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酒店数字信息化服务技术的智慧酒店模式,从智能化、网络化、科学化、人性化等方面,为用户的酒店入住体验加足马力,打造出一条极致差异化、具备独特个性的智慧酒店管理体系。

赛道领先  领跑健康智慧酒店

疫情的影响下,消费者对于酒店等居住环境的健康、安全、卫生等方面尤为重视。他们愿意为更具服务保障的安全住宿环境承担更多溢价。而以智能产品、智能卫浴、新风系统、空净系统为核心的智慧酒店将完美契合当下消费者对健康、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消费诉求。

目前,国内智慧酒店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其技术与解决方案尚未成熟,在智慧化改造过程中,费用成本高、大量硬件设备堆砌却难以击中用户需求等问题层出不穷,迫切需要真正的创新智能技术为其赋能,同时借助智能化手段帮助酒店实现升级改造和弯道超车。

在创新变革的路途中,总有人领先一步。当其他行业还在驻足观望时,有人凭借前瞻性眼光与敢为人先的布局,及时抓住智慧酒店风口,率先抢占健康智慧酒店赛道,一颗专注在健康智慧酒店的“新星”已经冉冉升起了。他是智慧酒店智造专家——爱智贞。

改.jpg

不破不立,需要魄力。爱智贞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出现,将为酒店智慧化升级改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打下一级市场强心剂。

智能科技系统  助力智慧酒店全面升级

你理想中的智慧酒店是怎样的?有人说,希望可以轻松通过小程序、语音面板就能实现订房、check in 、取电、控制空调、电视、窗帘、床垫高度,以及预定服务、发票提前打印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再通过智能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设备,洗去一切烦忧。作为“互联网+”和酒店业创新融合的产物,智慧酒店一定是“个性化”、“智能”,能够自在呼吸,且有温度的酒店。所有这些理想中的酒店场景,爱智贞都将轻松为你实现。

28载丰厚的市场沉淀优势,以智能起家的爱智贞,有强大的的智能创新科技为其背书,以韩国电子元器件为高品质产品提供保障,更有10万平方米国际现代化厂房,SMT现代化制造生产线等核心技术作为坚实的生产后盾。发展为当下以健康智慧酒店体系、爱智贞智能家居体系为主要核心业务。

6_副本_副本.jpg

正如爱智贞总经理张友谊所言,他们以智能家居为敲门砖,希望通过系统的智慧酒店体系,为酒店快速建立一条差异化智慧运营系统,提升获客优势,真正引领酒店卫浴向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发展。

作为酒店智能健康体系的创造者,爱智贞在智能马桶、新风及空净系统等产品上做到了向下深挖一米,凭借场景和生态上的优势,爱智贞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酒店向智慧化、健康化转型升级赋能。

1.为酒店提供健康智能卫浴体验。爱智贞以智能马桶起家,其产品别具一格。具备抗菌、自洁、除臭等功效,一键旋钮,轻松实现烘干、冲水等功能,简单易上手。采用活水洁净过滤,活水即热;三种压力水流可选,且有医用级水疗灌肠助便,是便秘患者的福音;对于女性呵护更显人性化,十档水势调节,水流柔和。2.0系统无惧低水压,放心冲洗。智能健康新体验,从选择爱智贞开始。

爱智贞健康智慧酒店体系理念_副本.jpg

2.新风、空净系统让用户自在呼吸,净享水源。室内空气质量也是衡量智慧健康酒店的重要指标。爱智贞的空净、新风系统能够击中酒店客房甲醛异味、空气质量不佳等问题,采用韩国等离子云杀毒技术,过滤室内污染物,为酒店客房引入清新健康的空气,让用户自在呼吸。更有健康饮水系统,通过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四层过滤,洁净水质供消费者放心饮用。

健康产品_副本.jpg

酒店在智能化升级改造方面或多或少会有成本高、用户体验感差等方面的顾虑。爱智贞将为其打消顾虑,专门推出菜单式采购,选配定制方案,价格在8k-8w的标准范围,可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智慧酒店改造体系。同时引入金融机构,为酒店运营者提供可支付的合作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爱智贞专门研发了一体化智慧酒店体系,无需酒店逐个购买设备,各个硬件设备基于同一个系统,真正实现互联共通,最大程度保障用户体验。

据张友谊透露,爱智贞已与多家星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智慧酒店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110110030_副本.jpg

聚沙成塔,他们总是快人一步。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爱智贞率先切入健康智慧酒店赛道,并以智慧酒店智造专家定位自己。从探索者到引领者,爱智贞已经领先了行业一大步!期待他们绽放更多独家精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