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走在前列,品牌产品影响力崛起 | 梵度·全卫定制荣膺“2020中国红棉奖”两项大奖 !
2020-12-07 12:36:00 作者:FD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2月4日-12月5日,由广州设计周主办一年一度的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盛典,如期盛大举行。聚焦业态瞩目,来自全国的设计师代表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现场群英汇聚。

在盛会上,进行了“2020红棉中国设计奖”多个奖项颁奖。其中,梵度·全卫定制「海蓝之谜」浴室柜凭借超前设计,俘获一众评委的芳心,从激励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2020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2020红棉中国设计奖-至尊奖”两项大奖。

2020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奖颁奖现场

2020红棉中国设计奖-产品设计至尊奖颁奖现场

红棉奖是目前中国惟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此次梵度·全卫定制荣膺两大荣誉奖项,足以见得,业内对梵度设计实力的认可。

脱颖而出,「海蓝之谜」诠释轻奢新趋势

能够在众多参赛作品角逐中走出,「海蓝之谜」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魅力呢?

图片5.png

海蓝之谜

秉承对家居美学研究的高度重视,梵度始终坚持研发设计上紧跟国际潮流审美,同时又注重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结合,满足中国家庭对家居与时尚的追求。这款「海蓝之谜」,正是轻奢设计新趋势的美学产物。将浴室柜巧妙与坐便器融为一起,打造一个灵动的浴室空间,以现代简约风格为设计理念,方圆结合的外观设计刻画出更加简约的独特美学韵味。契合当下的家居潮流,同时体现定制的百变魅力。真正的轻奢不仅仅在于表面的设计,而在于追求更高质量的品质生活。

图片6.png

“浴室柜×坐便器”的组合展出,展示超前的轻奢全卫设计理念。外在的风格设计满足我们的视觉享受,便捷的功能满足我们舒适需求。本系列产品通过“颜值+功能”的两大体验提升,为用户呈现更美好的品质家居生活方式。

图片7.png

「海蓝之谜」柜体表面使用墨绿色漆面,搭配黑胡桃原木,全铜的饰件,黑白根大理石台面,置物层板可以灵活组合摆放,柜体内多层分隔置物,条理有序而雅致,给人一种健康、回归自然的感觉;搭配镜子的灯带柔和光照,一种惬意舒适感油然而生。

图片8.png

独特造型,演绎空间的无限可能

「海蓝之谜」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的“喜”字,象征着家庭和美,万事顺意。本款系列有多种尺寸的组合形式,双喜写作“囍”,给人一种满足幸福感,将“刚柔并济”的人生哲学融入色彩当中,让其气质升华。

设计来源于生活,而又回归生活。梵度·全卫定制秉持初心,从浴室空间出发,融入设计感强的产品,为浴室梦想创造无限可能。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设计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将继续打造有设计感的实力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