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梵度·全卫定制与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07 12:24:00 作者:FD 来源:中洁网 0

12月4日晚上,耀·一起2020广州设计周荣耀之夜于广州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届设计周最重要的主题活动以及重磅推出的原创设计IP大奖——“2020HDA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作品”、“金住奖2020中国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WYDF2020大中华区室内设计金奖”、“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室内/产品至尊奖颁奖礼”大奖也在当晚重磅揭晓获奖名单。

图片1.png

在这个“设计”与“荣耀”碰撞的夜晚,梵度·全卫定制联合创始人张亚刚先生、梵度品牌总经理王战军先生以及数百位全球知名设计大咖、企业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的活动。

图片2.png

梵度·全卫定制品牌总经理王战军先生(左一)

梵度·全卫定制联合创始人张亚刚先生(右一)

晚宴期间,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现场宣布梵度·全卫定制与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授牌仪式,共同推出“2021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

图片3.png

梵度·全卫定制品牌总经理王战军先生(左一)

广州设计周CEO贺文广先生(右一)

图片4.png

有限空间,无限可能,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巧妙利用,实现在最美的空间享受惬意生活。红棉奖中国设计奖·2021最美现代空间奖由广州设计周发起,IFI全球认证,梵度·全卫定制作为指定战略合作单位,旨在盘点并表彰对于现代空间应用体现出兼具功能性、装饰性的独特空间美学设计作品,更好地助力中国设计,共为品质生活赋能。

图片5.png

梵度·全卫定制联合创始人张亚刚先生

图片6.png

梵度·全卫定制品牌总经理王战军先生

小空间,大作品,共创美好生活。梵度·全卫定制品牌总经理王战军表示,希望借助广州设计周这个兼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性平台,探寻现代空间设计美学和创新思潮,梵度希望与全球优秀的设计师朋友共同为设计发声,用高端卫浴产品塑造最美现代空间,让用户能够静享惬意生活。

耀·一起2020广州设计周荣耀之夜

关于红棉中国设计奖

图片11.png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14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之中。

2021年,“红棉奖”将在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 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