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牌整体卫浴首战THE海南酒店展,实力斩获两项酒店用品大奖
2020-12-05 14:3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27-29日,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简称THE海南酒店展)盛大举行。作为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以来第一个专业的酒餐行业盛会,THE海南酒店展以“商贸+交流”的功能融合,链接全国酒餐行业人士,扩大行业市场影响力,推动酒店及餐饮行业复苏和发展。

  航牌卫浴首度以整体卫浴形式亮相本次展会,针对酒店工程的产品配套,航牌展示的产品包括普通马桶、智能马桶、浴室柜、龙头花洒、小便斗、五金挂件等,品类齐全、服务周到,吸引了大量工程商前来洽谈采购,展位上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3.jpg

  本次展会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开展期间,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女士与潮州市常务副市长洪岳伟先生等一行莅临航牌展位参观指导,高度肯定航牌卫浴的产品质量。

4.jpg

  近年来,航牌卫浴在以智能马桶为核心产品的基础上,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品品类,完善整体卫浴配套体系,并于今年正式推出整体卫浴自主品牌。依托多年深耕卫浴行业的技术和渠道,航牌整体卫浴快速走向市场,在全国重点区域开拓了一批优质经销商,同时将渠道目标瞄向精装工程、酒店工程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成果。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THE起点酒店用品设计大奖赛”上,航牌卫浴产品凭借出众的设计和口碑,一举斩获“年度最热门酒店用品奖”与“十佳客房用品设计奖”,彰显了强大的实力和未来潜力。

  未来,航牌整体卫浴将继续完善产品生产体系,研发更多符合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的卫浴精品,加强品牌市场推广力度,以更优质的形象和服务推动品牌落地全国,赢战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