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项产品斩获红棉奖!安华歌澜系列龙头实在不一般
2020-12-04 18:42: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12月3日,广州设计周如期而至。

在这里,有新品的汇集、潮流的风向、创意的火花、商机的发现……这里是一场关于设计的盛宴,它吸引了40万人蜂拥而至,近1000家品牌商和机构集中展示,发布新品、精品。

微信图片_20201204174711_副本.jpg

其中,就有安华卫浴华丽的身影,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C13HM01展位,安华卫浴展馆内人流如潮,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的安华歌澜系列龙头更是荣获了“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奖”,这款产品究竟有哪些出色之处?中洁网特别采访了安华卫浴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许美建先生。

图片18_副本.png

安华卫浴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监许美建

分离设计 独具前瞻性

每一件优秀的产品设计必定是与众不同的,它能带给每一个人不一样的体验与更多的生活惊喜。

安华歌澜系列龙头以极简理念设计,方圆结合的外观设计刻画出更加简约的现代美学韵味;它不张扬,但可以方便用户构建灵活、多元设计风格浴室柜空间。

图片16_副本.png

图片17_副本.png

图片15_副本.png

安华歌澜系列龙头荣获“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奖”

据许总介绍,由于浴室柜的宽度是固定的,当龙头运用在浴室柜时,一些小孩以及老人会使用不方便,出于此顾虑,安华歌澜系列龙头特别采用分离式的设计,这种分离的设计可以把龙头把手装在浴室柜台面的前方,方便老人、小孩开启龙头。纵观行业,这种设计无疑是极具前瞻性的。

图片14_副本.png

在风格设计上,安华歌澜系列龙头则沿用时下流行以及大众喜爱的工业风,龙头表面采用PVD电镀的亮黑色处理,质感十足,而且能够让龙头持久如新。其次,在材质方面,安华歌澜系列龙头主体则采用含铅量低的铜材一体铸造成型,它能够减少对水的污染,对环境保护以及人体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智能操控 人性化操作

“产品,不应过于注重产品风格的表现,而要更多兼顾产品使用的便利性!”许总在采访中一直强调。

不仅要设计独特,更要实用方便,秉持这一点,安华歌澜系列龙头在兼顾浴室柜空间风格百搭外,更注重产品操控的便利性。所以,安华歌澜系列龙头只要轻轻按压便能开启出水,旋转把手便能调节温度。并且它底下设计有带灯灯光,能够随温度变化展示不同的灯光,除了用手感温,还可以用灯光去辨别温度是否合适。特别是儿童和老人可以通过明显的光感变化来辨别水温是否合适,避免意外烫伤的发生,减少家人的担忧。

图片13_副本.png


除此,它还可以记录用户上一次的合适温度,减少使用者每次使用因调节次数对龙头造成的损耗,同时做到减少重复调节而造成的水资源浪费,环保又节能。独具创新的一点是,安华歌澜系列龙头通过水能转化为电能,在水流的作用下是永不断电的。其次它采用了具有恒流作用的静音起泡器,保持水流平稳,所以使用体验更加舒适。

许总表示,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以及不同空间的适配性,安华歌澜系列龙头更有分体式、入墙式、单孔单把式三种不同形式的款式,极简化设计,易于清洁。

图片12_副本.png

让设计回归生活,增强设计的实用功能。从安华卫浴近些年来推出的各类产品来看,它一直都在脚踏实地地践行着这个理念,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传递出最大的实用价值,让设计不再是大而空,而是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紧密结合。

正如安华歌澜系列产品的可持续性设计,利用按压开启和旋转式调温模式,有效的避免因调节水温而造成水资源的浪费;利用水利发电技术,减少电能耗损,和增强产品的寿命完整性。每一处设计都基于用户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摘得“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奖”是名副其实!许总指出:受疫情影响,接下来安华将加大健康抗菌类产品的研发,为给广大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环境而不懈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