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
2020-11-25 11:0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空间不够,收纳来凑”,想要让物品繁多的厨房变得明亮整洁,就要学会充分利用各处的收纳空间。厨房的水槽区域向来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比如水槽后方和上方的往往都是空空如也,非常浪费。今天给大家带来卡贝水槽置物架的测评,看小架子如何拯救凌乱厨房。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144.png

品牌型号:卡贝水槽置物架

产品材质:304不锈钢

安装方式:免打孔

包装&组装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188.png

收到后打开包裹,意外地发现东西还挺多。主要由两侧的连接杆、双层的置物架以及筷子栏等部件构成。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237.png

组装的过程也并不困难,整个过程中用到的工具只有一个内六角扳手,其余全部用手就行,装完之后直接放在水槽上方就能使用啦。

设计亮点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305.png

这个架子看着不大,实际使用的时候却让人感到惊喜,因为能够摆放的东西远远超出了想象。除了上下两层用于摆放碗碟和调料瓶之外,还有自由移动的挂钩,用来放挂勺;带护栏的刀架,可以放多把刀具;侧边的砧板架和置物篮也扩展了收纳空间。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418.png

打造出井井有条的既视感,大方实用,为厨房增添一份现代感。

性能优势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457.png

卡贝这一款水槽置物架主体采用了304不锈钢铸造,材质易清洗,长期使用不会生锈,有效保护家人的健康。同时304不锈钢的强度也很出色,即便满载碗碟也不会摇晃。

【爆款测评】拯救小厨房,卡贝水槽置物架测评537.png

从侧面看这种U型的设计完全不会影响日常清洗,不挡视线,不碰头,碗碟和其他餐具洗好之后直接搁置在上面可以快速沥干水分,让餐具置身于清爽整洁的环境中,避免细菌滋生,更健康也更令人放心。

总结

卡贝这款水槽置物架安装方便,造型简约,同时拥有非常不错的实用性,非常适合厨房日常使用。有了它的存在,不仅可以帮助你快速沥干餐具水分,保持碗碟的整洁,还帮你扩展了厨房收纳空间,为生活增添便利性,还你整洁干净的厨房。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