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双人床蚊帐尺寸标准分享!介绍双人床蚊帐优点
2020-12-02 11:4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双人床蚊帐顾名思义就是双人床使用的蚊帐,其种类繁多,当你最主要的有两种,一是棉纱帐、二是双人床蚊帐真丝帐,由于材料的差距,两者的价格相差十分大。下面一起去了解看看双人床蚊帐的优点、双人床蚊帐的尺寸标准、双人床蚊帐的价格、双人床蚊帐的选购技巧等信息。


2.png


一、双人床蚊帐价格   

用蚊帐把蚊子隔绝在外,既能避蚊又能防风,还可吸附飘落的尘埃。尤其是孕妇、老年人和孩童,因为其抵抗能力弱,蚊帐便是必不可少的度睡佳品。该款双人床蚊帐采用交叉的形式,且结合金属加固,有效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支架采用交叉的模式,增加了文章的内部活动空间。其蕾丝边角的设计,犹如飞扬在空中公主的裙摆,美轮美奂般映入眼帘。该款蒙古包的双人床蚊帐价格在150元左右。  

接下来这款是韩版宫廷公主风的双人床蚊帐,其长长帐幔垂地,结合中国风的花型,搭配柔和的玉色,从满了浪漫的公主梦幻与甜美的生活气息。大气的三开门设计,收放自如,美观实用兼得。蕾丝花边的帘头设计,层层叠叠如花的绽放,加上精致宫廷风花瓣描边的设计。轻柔地垂坠下来,给人以赏心悦目,美轮美奂的感觉。这款韩版宫廷公主风的双人床蚊帐价格在120元左右,称得上物美价廉!

二、双人床蚊帐选购技巧   

1、其实大家也了解的很清楚,现在市场经济发达,很多地方都有着很大的商场和很多的商店,所以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各种双人床蚊帐产品也就是数不胜数了,也正是这样,各式各样的双人床蚊帐样式也是层出不穷的,那么选购双人床蚊帐样式就是比较困难的。但其实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通常情况下,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购的。首先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自家双人床的尺寸,依据这个精确的尺寸来确定双人床蚊帐,比如说下面的这款蚊帐就是1.8米*2.2米的,所以基本上都能够适应。  

2、大家安装双人床蚊帐最关心的还是蚊帐的防蚊虫的功能,所以在选择蚊帐样式的时候还是可以考虑到这一个因素的。现在市面上的蚊帐虽然说样式都是很丰富的,但是三开门以及蒙古包的样式是最为人们所接受的,因为这两种样式的蚊帐都能够将我们的床个团团的包围住,当人们身处蚊帐内部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蚊虫能够越过蚊帐而飞到人们的眼前,所以这两个样式的蚊帐还是挺不错的。比如说这款落地三开门的蚊帐,就能够将床全部包裹住,一定能够将蚊虫防止的很好。  

3、蚊帐除了能够防止蚊虫之外,人们也是非常关心蚊帐的一个整体的装饰作用的。现在的人什么都有一个讲究,不是简简单单的把蚊帐安装好就完事了的。在选购蚊帐的样式的时候,大家就需要考虑到蚊帐安装后的一个整体的效果,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就需要充分的考虑好卧室的装修装饰风格以及色调的搭配问题等等,再根据实际情况确认这个蚊帐样式的选购,所以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当然也不必太过苛求,大家喜爱才是最为重要的,因为毕竟是大家在使用。

三、双人床蚊帐尺寸标准   

蚊帐的尺寸与相对应的床的尺寸是有着必然的联系的,可以这么说,床的尺寸决定了蚊帐的尺寸,可想而知,如果床的尺寸很大但是蚊帐的尺寸却很小,那么这个蚊帐就无法安装在床上,所以要知道双人床蚊帐的标准尺寸,就必须首先要知道双人床的标准尺寸。  

现在市面上和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双人床,大概都是长1.8米到2.2米左右,而宽则是1.5米到1.8米左右,个别的人因为身材高大,可能需要的床的尺寸还会更加大一些,所以标准的双人床尺寸就是1.35米*1.95米,而对应的双人床蚊帐也就是在这个范围左右了。

四、双人床蚊帐优点   

原来的“帐”仅指起遮蔽作用的帷帐以及营帐、军帐等,到后来逐渐演变成了蚊帐。在统治阶层,蚊帐多用锦、罗、纱、绮等丝织品制作,以兼顾透风。历史上,其用料还曾有等级上的规定。例如晋代制度, 锦帐为宫禁中独用。至于平民百姓,多用葛、布等帐子。  

现在市面上双人床蚊帐的种类繁多,主要有三种,一种是棉纱帐,它的透气性好耐用,价格也非常的便宜,也是现在卖得最多的一种蚊帐,蚊帐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还增添了很多浪漫的的感觉能让人更好的进入梦乡,但是缺点容易勾丝,清洗不太方便。  
还有一种双人蚊帐是真丝帐。优点是柔软,体积小,质地轻,携带非常方便;不过相对于棉纱的蚊帐来说透气性没有那么好而且容易皱褶。价格也是相当高大概是棉纱的几倍,市场价都卖到了800以上,不过它的造型非常好看做工也相当精致是美化房间的利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