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莱博顿亮相广州设计周,至诚设计送快乐!
2020-12-01 17:14: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你那里下雪了吗?“

近日,朋友圈充满了这样温馨的问候。起因一场冷空气,让北方大半个中国飘起了雪,迅速由秋高气爽跨入了寒冬!

可广州,依然暖阳高照,气氛更为热烈。因为,备受业界关注以“快乐play”为主题的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了!12月3-6日,设计周将在花城广州保利世贸博物馆和工作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国际国内设计界400多位重量级的大师将会云集于此,一场设计界顶级视觉、听觉盛宴即将呈现。

众多国内设计界的优秀企业,将携设计感与功能性兼备的家居产品,受邀参加此次设计周。

来自广东中山的莱博顿淋浴房品牌,即为优秀企业的典型代表。莱博顿的到来,在保利五号馆-3F/5A05号展馆隆重布展,将全方面展示其产品蕴含的极简灵动设计理念,用设计语言触及生活艺术,外有款型,内有细节,行动里带着暖意,产品中饱含真诚,通过设计周,带给您体贴关怀,给您健康安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暖。

9f5cc1b207e874aa8eb527dfbe4acf5.jpg

这里要着重提及的产品,即为莱博顿的绝佳代表作“NWI莱茵河系列“产品,该该系列属德系风格,其中,“莱博顿NWI1231系列“刚刚荣获了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奖,并入围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至尊奖,评选结果很快揭晓。

6.jpg

在众多的顶级设计产品中能够脱颖而出,莱博顿NWI1231系列“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这里小编就要和大家掰扯掰扯,普及一下一款好的淋浴的基础知识了。

微信图片_20201201085141.jpg

我们知道,一款好的淋浴房,最基本的功能要有保障,就是能够很好的做到安全,干湿分离,以及很好的保暖作用,这样才能称得上一款“良心产品“。其安全性,就得选用上好的材质和精湛工艺来保障;干湿分离,就得密封性要好,不能漏水溅水;而对于生活在北方的人来说,寒冷的冬天,洗澡时优良的保暖性简直要和身体健康挂上钩,占据着淋浴房使用功能的重要地位。

微信图片_20201201085432.jpg

而“莱博顿NWI1231系列“产品,从款式设计,材质使用,以及工艺处理方面,恰到好处的解决了以上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01101628.jpg

“莱博顿NWI1231系列“外观设计采用了当下备受推崇的极简搭配,表面平整划一,营造的空间整洁舒适,时尚大气亦不失轻巧灵动。产品赏心悦目的高颜值之外,精妙的产品细节处理,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安全保障看材质。博顿淋浴房所采用的是全钢化玻璃,其通过国家3C认证、SGCC美国质量安全等诸多认证,厚度在6-8mm之间,在玻璃切口处进行倒角处理,降低淋浴房玻璃自身突然破裂的隐患,一定厚度的玻璃也有效的起到保温保暖的作用;淋浴房框架采用的是优质的合金铝材,硬韧适中而不脆,其抗拉强度、屈服强度、硬度等多项重要指标符合国家及欧洲标准,非标大尺寸定做也不容易变形,有效的保证使用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201201101426.jpg

实用好用看细节,产品内部构造更为精巧。莱博顿NWI1231系列“采用了暗藏升降结构设计,内外开合,美观实用;合页、上墙夹能够上下左右调节,巧妙修正墙面施工及玻璃加工产生的误差;而上墙夹,采用了平面一字型外观设计,暗藏固定配件,与合页整体划一,前后呼应,从而保证了外观平整严密,美观大方。

微信图片_20201201101452.jpg

淋浴房防水性能绝佳,因为其推拉门侧挡水胶条不间断,真正做到干湿分离,而内嵌铝磁条结构,防止胶条老化霉变,无疑给防水性能又额外增加了一道保险。

淋浴房配件选用优质黄铜,经过600-700度高温锻压一体成型,采用了高精密CNC电脑数控加工,研磨镜面抛光,PDV真空镀膜等精湛工艺处理。

微信图片_20201201085427.jpg

形于外,修于心,良心品牌,精工品质。以设计质量、材料及细节,制造工艺和品质取胜,集功能性、人性化、耐久性为一体,除了看得见的艺术,还有生活品质上的细节的钻研,“莱博顿NWI1231系列“淋浴房产品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刚好贴合了“快乐 play”为主题的设计周理念,荣获红棉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疫情肆虐经济下行的2020,给了我们太多酸涩和不堪。那么,在寒冷的冬季,来广州设计周,让莱博顿淋浴房,开启我们的品质淋浴新生活 ,用现代时尚的诠释,用精心设计的智慧,寻求生活小确幸,畅享受更多温暖和快乐。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