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迪尔雅姚宏辉:柜在定制,赢在未来!
2020-12-01 15:49: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迪尔雅姚宏辉:柜在定制,赢在未来!(1)(1)18.png

「定制新潮π」,迪尔雅高端定制大放异彩!

2020年11月28日,由佛山浴室柜联盟牵头,中洁网联合举办的「定制新潮π」活动在佛山里水什间举行。一群优秀企业家分别从中国卫浴四大产区在这里汇聚,进行了一场浴室柜高端定制话题的激情碰撞,大咖们纷纷放飞思绪,金句频出,可谓星光灼灼、火花四射,实在是一场难得的行业思想盛宴!

「定制新潮π」论坛上,来自浙江衢州产区的企业家代表,低调儒雅的姚宏辉先生,把独创品牌“迪尔雅”带给了万千观众,并以其卓越的业绩表现,“任性的”全方位定制理念,独具特色的专业设计服务,让整个会场为之一振,不仅让在场的企业家代表们大为赞赏,更博取了直播间数十万观众艳羡的眼球,甚至让低迷的卫浴市场,都因“定制“而燃起了希望之火,可谓独具特色、大放异彩!

疫情肆虐市场低迷,改革创新促使迪尔雅逆势增长

姚宏辉在论坛中发表了独到见解,他认为,高端定制跟材料、价格没关系,而是与客户的需求息息相关,是“空间设计+产品设计“的高度融合,高端定制卖的是设计,而不是产品!

姚总认为,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工作生活节奏都慢了下来。大家宅在家里的时间变多了,从而让更多人对家有了新的认知,也深刻体会了一个好的装修设计规划对未来家庭生活的重要性。迪尔雅专程针对2020年的订单客户群体进行分析,数据显示主要分为两类。一类客户从原来的跟风逐流,发展到已有明确的自我追求;第二类客户从简单的追求实用,转变到想要更舒适更享受的功能。基于此调研发现,姚总进行了大胆创新,着重把产品做了重新定位,“去风格化,以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空间设计驱动产品设计,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服务。

企业进行改革后,很多发生了很多可喜变化,姚总着重分享了以下几点:

首先,可喜可贺的是,迪尔雅2020年实现了逆势增长,截止今年11月,年度总目标已经超额完成(此处应有掌声)。

第二,迪尔雅年度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出品的浴室柜总套数减少了,“墅品(别墅大宅配套产品”定制浴室柜呈现了100%的增长。可见迪尔雅企业并不是只顾闷头做事,而是在做的工作中,融入了更多的思考,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及时对市场状况做相应调整,以便于更好的前行。

迪尔雅姚宏辉:柜在定制,赢在未来!(1)(1)934.png

第三点,是迪尔雅带给其经销商客户的巨大福祉,那就是姚总以“设计”为基础的营销理念,正在起着较大的催化作用,大力促进了门店业绩整体增长。疫情缓解之后的8月份开始,迪尔雅开始从总部派驻设计师到终端门店,从“空间设计+产品设计”两个方面,帮经销商拿下订单,进而转化成更大的订单,这种业界少见的贴心周到的帮扶办法,让经销商客户销售业绩增加的同时,利润空间也有所提升,实现了让经销商开店后,不仅能存活下来,而且能够更有胆气接高端客户,提升单值,从而做大做强实现厂商共赢。

谈到“设计”带动销售时,姚总分享了两个案例,一个是今年10月1号刚刚开业的上海松江店,因为设计师的驻店帮扶,该店从开业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近150完的销售骄人业绩,经销商轻松回本,经营信心倍增。一个是江西上饶客户,该客户本来签订了一个不足两万的单,即将成交之际,总部派来的设计到店了,经过与客户的耐心沟通,设计方案调整,最后客户心悦诚服的把单值提升了一倍,顺利实现了单值翻倍。

姚总谈到,总部的设计师帮扶,虽然成本较高,但是能够帮助经销商提升门店成交率,提升大单成交率,在此基础上,在提高经销商的利润空间的基础上,而且让消费者满意度大大提升,可谓一箭多雕!

柜在设计  赢在未来

“真正的设计师应该是解决使用者的痛点!”姚宏辉表示,“设计师直接对接终端用户,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点,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喜好,并能在浴室的风格搭配、功能优化、实际应用等方面,提供‘任性定制’的解决方案。”

“任性定制”,就是高端定制,就是一对一的全方位服务,是设计师为每一个用户用心设计打造出来的专属艺术品,而非流水线产品。论坛上,姚宏辉介绍到,迪尔雅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做高端定制,他认为的高端定制不仅仅是定制产品,更是定制生活。好的产品设计是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做定制就必须要清楚了解客户需要什么,适合什么,从而为客户提供高端的设计服务,高端定制也并不是说产品一定是贵的,它可以是实惠的,也可以是昂贵的,但一定是独一无二的。与之相比,普通定制就相对简单,即在原有的款式基础上,改个颜色,换个门型,改个尺寸,切个角等等而已。

 姚总曾自豪地说:“所有木作的,我们都能做;所有大家居能做出来的风格,我们都能做;所有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产品,我们都能做!”

“我们都能做”,是对品牌实力的自信,也是对用户的承诺。迪尔雅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厂区,两条定制生产线以及先进的设备,保障产品随时上下线,以最快的速度定制用户的产品,为了更好的控制产品的优等率及定制周期,姚总采用了“模块”化分工管理,浴室柜订单到达后,板材部、油漆部、台盆部、导轨拉手零配件部、组装部同时开动,各司其职,有专人监控质量和进度,从源头到成品,每一个环节都精细化管理,大大升了优等率及交货期;此外,迪尔雅提供保姆式服务,私人设计师对接用户,从而保证终端供货,让经销商满意,让消费者满意。

迪尔雅姚宏辉:柜在定制,赢在未来!(1)(1)2133.png

受疫情影响,2020整个建材家居行业低迷不振,众多企业在市场寒冬中困顿不安、寻求突破,迪尔雅却异军突起逆势增长,这跟总经理姚宏辉的“设计”带动销售的高端定制理念分不开,跟他高瞻远瞩的市场营销策略分不开。乘胜追击、愈战愈勇,姚总在今年的经销商年会上大胆提出了“双百”计划,尽快实现用有一百家年盈利100万的经销商,共同运营和分享迪尔雅品牌,有胆识有谋略,我们共同期待并祝福姚总的梦想早日实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