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星“新”相映,闪耀2020广州设计周: 梵度高端设计师论坛即将揭幕
2020-12-01 15:31:00 作者:FD 来源:中洁网 0

12月4日

梵度· 全卫定制将携手

国际著名设计师Aref Fourati阿里夫·弗拉蒂

中国85后新锐设计师、圣易文设计创始人李超

两大设计师亮相广州设计周

这将是广州设计周上一大亮点!

也是梵度·全卫定制一次大突破!

更是卫浴行业的一个大事件!

图片1.png

FADORE×Aref Fourati丨与国际设计力量接轨

2020年11月13日,国际知名欧洲设计师Aref Fourati阿里夫·弗拉蒂先生应邀到梵度中山总部参加首席设计师签约仪式,引起了卫浴行业的一片轰动。

左: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先生

右:国际知名欧洲设计师Aref Fourati先生

Aref Fourati阿里夫·弗拉蒂先生是一位来自瑞士的设计师,他参与过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研发,拥有十多年的产品设计和卫浴设计经验,荣获多项国际殊荣,荣获奖项有1983年世界国际绘画金奖、2002年科隆家具设计金奖以及荣获250多项家具产品的世界专利。本次加盟FADORE 梵度,Aref Fourati阿里夫·弗拉蒂先生将以全球化视野,以设计为导向倾力打造具有艺术气质的全卫定制高端,全力满足中产阶级生活需求。

这是梵度首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有着国际化视野的Aref Fourati阿里夫·弗拉蒂,将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

【浴见设计·设想未来】,12月4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3楼,梵度·全卫定制2020高端设计师论坛,敬待“绚”放!

图片4.png

国际知名欧洲设计师Aref Fourati先生

图片5.png

Aref Fourati作品赏析

图片6.png

Aref Fourati手稿创意赏析

FADORE×李超丨 新锐俊才,熠熠发光的创意锋芒

李超不仅是自成一体、别具一格并走在设计最前沿的85后新锐设计师,更是一位极具商业思维的企业家和富有远见的管理者。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营销中心、会所、样板房等室内设计,有多年国外游学的经历,足迹漫游与法国、意大利、北美多个国家地区,积累了深厚美学内涵,擅长结合地域文化糅合当代设计中,注重以“人文节制、共生未来”作为设计理念,探寻人文、创意与生活之间的精妙连接,以创造带有情感共鸣的高素质空间为理想。时而情景纯粹,时而热情恣肆,一张一驰,在两种极致状态中体验设计的平衡与无拘,是他独特的设计方法论。

图片7.png

圣易文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中国85后新锐设计师李超先生

图片8.png

李超作品赏析

FADORE联合创始人张亚刚 | 用原创设计赋能品牌

当下,时代正交错发展并快速迭代,新思想、新意识正不断变革社会形态。我们需要重新定义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梵度·全卫定制,以卫浴产品作媒介,重建人与物的美好关系,为空间延伸无限可能,从新的视觉,表达出对生活的思考和回归。作为梵度的联合创始人,张亚刚一直保持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始终坚持原创、不断创新迭代,打造从客户体验入手的卫浴产品,致力于用创意设计改变浴室生活,用创意设计推进行业发展,构建新的价值共同体。2020年的新品,更是以丰富的色调进行组合,将独特鲜明、时尚雅致的美学标识,融合到空间设计当中,创造更具舒适与艺术感的浴室空间。只因为,每一套产品都为艺术质感而生!

图片9.png

梵度·全卫定制联合创始人张亚刚先生

梵度·全卫定制2020高端设计师论坛,主题是「浴见设计·设想未来」,旨在聚焦社会现象与环境痛点,借由设计思考与延伸,通过论坛为社会发展、人居生活方式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为社会创造真实的价值,呈现新一代年轻设计师的思考。

图片10.png

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女士

图片11.png

梵度·全卫定制北京优秀经销商赖长英先生

更值得期待的是,此次高端设计师论坛, 除了聚集国外著名设计师、国内新锐设计师、梵度品牌联合创始人外, 还将有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女士、梵度北京优秀经销商赖长英先生等重要嘉宾悉数到场,相信通过突破思维局限, 跨界融合,他们必能在丰富而专注的垂直领域话题中酣畅淋漓。

图片12.png

梵度·全卫定制2020高端设计师论坛,他们将会用怎样的视角,呈现什么样的状态,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思考呢? 

12月4日下午13:00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5号馆3楼

【浴见设计·设想未来】梵度·全卫定制2020高端设计师论坛

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让我们一起见证设想未来的惊艳登场 !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