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匠心独具丨箭牌卫浴荣获未来空间大会年度匠心设计大奖
2020-11-27 10:3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25日,由巨量引擎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协办的2020未来空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修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巨量引擎全国直营公司总经理涂晴、巨量引擎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徐嘉年、住小帮运营总监王保江等出席本次大会,箭牌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监慕博赟、箭牌卫浴事业部品牌经理黄国丽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1.jpg

本次大会是巨量引擎辐射全国深耕家居行业的年度重磅项目,项目以M?为最小元素,以家为生活原点,产业Manufacture、营销Marketing、意识形态Mindset三者相互作用,赋予人居空间无限可能,构建三维立体家居新风尚,融合成就Home M?概念,占据家居制高点,引领家居无限想象。

2.jpg

在家居行业创作者大会中,箭牌卫浴#920浴见爱##超级品牌日#抖音视频作为行业数字营销传播典范进行演示,在数字化营销矩阵中箭牌卫浴一直以来处于行业领先,深度剖析顾客需求,输出消费者所需痛点视频,引领行业内容传播新风范!

3.png

HOME M?通过平台数据、行业反响、业内专业人士等多维度进行评定,对行业领军企业颁发公信力奖项,箭牌卫浴维娅定制卫浴因其独具匠心的智能化功能与美妆收纳功能,荣获“年度匠心设计”大奖。

4.jpg

—年度匠心设计—

卫浴空间魔法师

维娅定制卫浴

本次获得年度匠心设计的产品:维娅定制卫浴,其设计理念围绕着“智能加定制”两大特征进行产品升级,在功能规划上赋能空间利用率提高化、人性化,将轻奢色系融入产品设计中,摒弃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线条整体更显轻巧时尚。

收纳生活新主张 打造理想生活家 

三层镜柜多种置物方式,主柜双层抽屉合理存放化妆品、沐浴露、毛巾等用品,强大的收纳体系,满足全家人的浴室收纳需求,大大提升浴室柜的利用率,让整个浴室看起来更加整洁有序。

5.JPG

色彩尺寸因需定制 真正个性化体验

柜体版面颜色选择可达近60种,板材材质更有多层实木、PVC等多样选择,尺寸适配不同浴室的空间需求,柜体功能更是随心定制,真正做到个性化体验,让你的浴室狂想曲在现实中实现。

6.JPG

箭牌卫浴一直以来都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顺应消费需求改变,聚焦线上营销,进行全渠道覆盖,数字化营销改革,让品牌营销更具多元化,通过网络数据深度分析目标人群需求,以顾客体验为主导,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打造全平台智慧家居大家为使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