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九牧林孝发:用三十年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
2020-11-25 17:4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劳动模范无上光荣,劳模精神弥足珍贵。

2020年,是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九牧林孝发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微信图片_20201125184914.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表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125184939.jpg

在2018年,林孝发已被评为“福建省劳动模范”。从省劳模到全国劳模,新时代劳模精神在林孝发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深耕卫浴行业三十多年的林孝发,始终不忘初心,肩扛使命,胸怀家国,在以实干精神助推“中国智造”走向全球的同时,更以心中大爱铸起“健康中国”发展之魂。

令人由衷钦佩。

微信图片_2020112518492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184932.jpg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助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林孝发身上的头衔有很多。他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会长、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身份越多,意味着责任越大。

投身卫浴行业三十多年,林孝发以实干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以前瞻智慧塑造中国智造时代先锋,在助推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引领中国品牌征战全球,树立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新高度。

在其带领之下,九牧从福建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世界。如今的九牧,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万个销售网点,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成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卫浴独家供应商,先后进驻故宫、长城、布达拉宫等世界文化遗产,并以402.65亿品牌价值连续9年位居行业第一,蝉联亚洲500强。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707.jpg

在产品、服务与技术上,九牧全方位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布局上,九牧从传统卫浴到智慧卫浴空间,再到大健康产业、全屋高端定制,实现从传统产业到智能产业的转型升级;

服务体验上,九牧首创全自动化生产研究基地和C2F智慧制造,开启“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健康卫浴新时代;

技术创新上,九牧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孕育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全程免触式健康卫浴空间、智能镜柜灯卫浴黑科技。而九牧马桶泡沫防溅技术、自动杀菌消毒技术、电解水消毒杀菌技术、真空吸附冲刷技术、银离子杀菌技术等世界一流技术,也实力刷新了中国智造在国际上的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711.jpg

站在全球做产业

带领产业转型升级

当然,林孝发的能力与抱负从未局限在企业,而是在整个产业。

作为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和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会长,林孝发牢记使命,不忘职责,积极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带领着整个产业向高端化、数字化、全球化发展。

他带领着行业把握新基建趋势,打造全国首个千亿工业物联产业园;

他布局5G云制造和新零售,推动全产业链从低端制造到高端产业发展;

他带领九牧与华为、西门子、保时捷等国际名企建立联合创新中心,牵头成立国际建材家居产业联盟,重塑产业链和价值链,加速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

……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730.jpg

热心公益事业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卫浴行业,说起“公益大户”,九牧绝对首屈一指。

疫情期间,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建,物资紧缺。林孝发立即成立“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亲自坐镇指挥,引导九牧先锋队用60小时完成近6000件健康产品的安装,以实际行动展示企业家强烈的民族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01124163721.jpg

后疫情时代,林孝发继续将这种家国大爱散布全国各地,持续向全国学校、医院、城市、乡村等捐赠健康卫浴设备,助力打造健康中国,提升国民健康指数。

结语:

作为时代领跑者,劳模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用自己的劳动与智慧,在国家历史上书写绚丽篇章。评选和表彰劳模,既是对劳模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为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

在林孝发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一个了企业家劳模的担当,更看到一个中华民族劳模的风骨。这种担当和风骨,正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劳模精神”,而这种劳模精神也正在让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 END ~
上一篇硬核官宣 | 理想卫浴又获大奖了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