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艾芬达实力打榜!再度蝉联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榜首
2020-11-24 10:48: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2020年度“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艾芬达再度蝉联榜首!

根据中洁品牌数据研究中心相关报告显示,艾芬达品牌页面关注度达到4.8万人次,以品牌印象分9.2分,高居电热毛巾架榜首。“服务好、质量好、物流快、物美价廉、售后给力”,据官方调查,大众对于艾芬达品牌的评价颇高,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电热毛巾架产品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更是对艾芬达品牌信任有加。

技术突破、智造升级、海内外市场进一步扩张、双十一销量夺冠......毋庸置疑,这一年,艾芬达的确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技术为后盾 产品加速升级

采用整架一体发热的技术,智能温控,烘干+杀菌一体解决,且杀菌率高达99.99%,艾芬达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创新研发出质量更加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健康居家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深耕电热毛巾架行业十余载,如今艾芬达已掌握电热毛巾架产品生产的多项核心技术。30分钟即达到恒温50℃,精敏温控、过热保护、IPX5级防水、安全系数升级......这一系列产品性能的保障,都源自艾芬达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

据了解,艾芬达拥有多条智能化生产线,掌握着完整的电热毛巾架产品生产链条。7条全自动焊接生产线、5条全自动喷涂线、4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焊接、喷涂、电镀这三大工序为电热毛巾架产品的关键工序,艾芬达均已熟练掌握关键技术。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的喷涂生产线为瑞士进口金马枪和IRB高效静电喷涂自动线,可实现每日产能5000余件;4条电镀生产线亦是采用德国MOT电镀技术,独有7层电镀工艺,镀层厚度远高于同行产品。此外,艾芬达还掌握着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外观专利263项,共计专利324个,在申请专利仍有70余项,这都是艾芬达的实力见证。

征战海外 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此外,艾芬达的产品还远销海外,深受国际市场青睐。据统计,艾芬达一年出口欧美地区100万套电热毛巾架产品,另外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世界上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艾芬达的身影。

与国际市场相比,国内大众对于电热毛巾架产品的认知度还有待提升,在这一全新品类从无到有的市场开辟过程中,艾芬达品牌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自2015年进驻中国市场,历时五年时间的辛勤耕耘,如今艾芬达已在全国范围发展近千位经销商,并在全国175个城市设立销售门店。随着时间的推移,艾芬达的足迹将遍布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事实上,在线上(网络销售平台)艾芬达的足迹已然遍布全国。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688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艾芬达均开设旗舰店铺,全国的消费者均可在线上店铺选购心仪的产品,全国1500多个城市可实现上门安装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的线上业务尤其出彩,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全民狂欢节”中,艾芬达天猫旗舰店位列天猫家居战报“卫浴用具品牌销售金额排行榜”前三,连续四年蝉联电热毛巾架类目销量第一。显然,艾芬达已经构筑起一座所向披靡的电商帝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几度蝉联“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榜单,并位居榜首,如今所有的荣誉都是对于过往辛劳的馈赠。十多年专注电热毛巾架品类,从消费需求出发,用产品说话,今日之成就,艾芬达实至名归!

延伸阅读:

“中国电热毛巾架十大品牌”系卫浴行业门户网站——中洁网倾力打造,通过中洁数据调研中心、中洁品牌数据研究中心专业评估,更有中洁网18年的卫浴行业资深媒体身份为其背书,以近万个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融入了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的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成为相对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