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门”道,理想探秘(三)
2020-11-19 16:29:00 作者:LX 来源:中洁网 0

3万元的淋浴房(二)霸道总裁款

这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329.gif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上期家装小白在“门”道二里面卖了个关子,说我发现了另外一款靓丽的淋浴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心痒痒想了解呢?

这款新发现的淋浴房原来大有来头!型号是:SYA2,记住这个型号,下次要考!上期门道介绍的淋浴房型号是SY系列,正如各类手机APP会有层出不穷的2.0、3.0版本,这个新的型号加了更多的后缀,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它已经从SY系列的基础上升级了!

微信图片_20201119162607.jpg

那么SYA2 除了名字变厉害,功能和外观上上又有了什么新突破呢?下面,就让我——这个对淋浴房慢慢熟络起来的装修小白,为你作简单介绍吧!

1.「 SYA2 · 外观 」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338.png

首先,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

这一次让小白觉得超级棒的就是——SYA2的玻璃选配有灰色玻璃!第一眼看上去呈黑色,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神秘和稳重。淋浴空间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环境,因此暗色系玻璃给人以充足安全感,而且,小白也走进SYA2淋浴房进行了“实地”参观,发现这里面带给我的感觉更容易令人宁静和安心。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347.gif

从淋浴房走出来,小白感觉自己都要变酷了!特别推荐霸道总裁使用,冷酷、沉稳的气息扑面而来!(当然,作为一个人性化企业,除了灰玻璃,其他颜色也是可以选择的,凡是能满足你的要求,理想卫浴都不会say no,还会给你提供更多量身订造方案!毕竟1000个人眼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指不定你偏不爱高冷霸道总裁,而是钟情阳光暖男呢?)

SYA2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352.png

SYA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356.png

金属配件方面SYA2延续了SY系列的古铜拉丝工艺。同样的舒适厚重,质感动人。这里我就不多描述了,好奇宝宝可以复习开篇提到的“门”道二哦!

2.「 SYA2 · 亮点 」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405.png

接下来,从功能上说说SYA2的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201119154410.gif

最吸引小白这种懒鬼的亮点莫过于:淋浴房滚轮自带清洁功能!经过那么多天的淋浴房考察,我还没见过哪个淋浴房有如此人性化(shi he lan ren)的功能!随着淋浴房门的一开一关,清洁直接到位!这简直就是“得来全不费功夫”!相当贴合“门”道主题。门,果然是一道学问!

而淋浴房的铰链内部采用了沉孔式设计,使得其与玻璃处于同一个平面,无零件凸起,平面就意味着不容易藏污纳垢,清洁打理更为便捷,视觉上干净利落。又是一个人性化(shi he lan ren)的设计。删繁就简是美学,更是智慧。再一次被理想卫浴的细节打动。

上期卖关子的效果好像不错,那我就再接再厉。下期给你介绍个深受设计师喜爱的DN系列淋浴房。给你们关键词预习:没有把手、超简约。敬请期待吧!

#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上一篇透过理想卫浴读懂百年「包豪斯」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