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波斯地毯怎么样?波斯地毯价格参考
2020-11-17 10:5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波斯地毯自古以来一直被赋予是高贵、典雅,充满神秘感的,也就是地毯中的精品之一。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的工艺受到世人的喜爱。它的精湛的织造工艺和艺术价值已经被广为人知了,因为它融入了古老的波斯文明,渐渐的形成了一种艺术形态,是一种艺术品了。


2.png


一、波斯地毯怎么样   

波斯地毯自古以来一直被赋予是高贵、典雅,充满神秘感的,也就是地毯中的精品之一。在国际上也享有盛名,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的工艺受到世人的喜爱。波斯地毯是地毯中数一数二的了,它的精湛的织造工艺和艺术价值已经被广为人知了,因为它融入了古老的波斯文明,渐渐的形成了一种艺术形态,是一种艺术品了。波斯地毯做工精细,图案别致,颜色多样与古老的东方文化融为一体,是它同时成为了具有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口碑很好,价格亲民。  

波斯地毯的特性  

健康性:波斯地毯是百分之百的纯自然原料手工编结,全部是由天然羊毛、真丝和棉材料制成的,是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据了解,任何聚丙烯、聚烯烃、合成化合物、尼龙、胶水、塑料、合成丝和毛都会对人体有损害,因此我们应该避免使用这样制成的地毯。  
独特性:波斯地毯有一个其它普通地毯无法企及的魅力,没有两张波斯地毯是完全一样的。这使得波斯地毯是极具收藏价值和可投资性,有人将它视为是等同于现金的财产,可以像黄金、珠宝和玉石一样流通。这就是波斯地毯的优势。  

装饰性:伊朗人将地面看做是房间的第五面墙,波斯地毯是地板上的艺术品,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家居摆设。波斯地毯的加入可以使我们的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二、波斯地毯价格   

波斯地毯-蚕丝  

波斯地毯其中不少款式系列是优选蚕丝作为原料,这类原材料不易膜顺,表面极具质感,手感柔软舒适、厚薄均匀,其光泽度尽显地毯的贵气奢华高档。线头紧密结合、平整紧实、绒毛清晰可见、不生虫易打理,足感舒适度极佳。地毯底部采用天然黄麻经纬编织而成,具有防潮、防滑、耐磨不伤地板的作用,精致秀美的工艺图案,用料厚实舒适。规格大小160*230cm,价格:1599.00元。  

波斯地毯-羊毛  

波斯地毯品牌下的羊毛系列是采用新西兰羊毛加真丝材质制作而成,用最为传统的手工艺八字扣方式制成,是纯手工打结天然环保舒适健康,特别适合于大厅别墅这类空间,这类材质地毯目前在全球属于最传统地毯工艺,同时也是馈赠于亲朋好友的地毯佳品,这些产品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是最为经典的波斯地毯产品。规格大小183*274cm,价格:25000.00元。  

波斯地毯-化纤  

波斯地毯化纤材质系列的产品,其中圆形的家用地毯同样是波斯地毯的经典款式,地毯采用线性流动的变化,其色彩华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使用轻快纤细曲线装饰,十分典雅亲切,线条色泽流畅自然,中心对称的柔美弧线,辅以精致雕花的装饰,使得地毯图案更加细腻清晰。其地毯有品质保证、不易掉毛、绒头均匀饱满、回弹性好、安全健康环保。规格大小直径120cm,价格:589.00元。

波斯地毯-混纺  

混纺材质地毯是市面常见的材料,在波斯地毯品牌旗下也不例外,毯面是采用丙纶作为环保材质,花型丰富、其疏水性良好、保暖性比羊毛织物紧密,其绒头均匀回弹性良好,具有寿命长等优良特点。反面采用经纬线编织而成,其色泽和底色相近,尽显地毯背后的精致平整性。规格大小80*150cm,价格:399.00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