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保温门帘怎么样?带你了解保温门帘
2020-11-17 10:1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保温门帘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于保温之用的门帘,多为棉质门帘或者是皮革门帘。今年来有新发明的PVC保温门帘,产品整体透光性较好,美化程度高,非常适合高档场所的保温门帘之用,不过相比较于传统的棉门帘、皮革门帘,其保温效果要稍逊一些。


2.png


一、保温门帘怎么样     

保温门帘具有保温、隔音、防风等主要特点,无褶无皱,美观大方,是防寒、保温的最佳选择。保温门帘自身较重,保温性好,可单层或多层重叠使用,可开一个或多个视窗。  

棉质保温门帘内部采用增密处理,中间加入特质网格纤维进一步致密化民用棉毡,拉伸强度高、保温性好,先进的工艺流程再加上优良的缝纫技术,规格大小可按需求订作。皮革保温门帘采用皮革作为门帘的外表面,相比于棉质门帘,其保温效果更好。  

保温门帘可替代风幕,也可与空调配合使用,既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节约能源,降低消耗,又送去冬暖夏凉、清新优雅的工作环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