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按摩垫有用吗?告诉你按摩垫什么牌子好
2020-11-17 09:5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按摩垫即用来对人体按摩的垫子,有很多种分类,如汽车按摩垫、足底按摩垫、颈部按摩垫。高档按摩垫有捶打、指压、拍击三中种按摩方法。适合家庭、办公室、汽车内使用。如腰部、颈肩、背部、腿部等部位可选择定点,也可以五个部位同时工作。有的按摩垫是多元化的,既可以家用也可以车载用,在开车疲劳的时候,还能按摩。


2.png


一、按摩垫有用吗   

1、按摩垫促进血液循环  

常期使用按摩垫可以改善皮肤、肌肉的血液循环,促进组织器官的新陈代谢,加强胃肠功能,刺激或抑制神经,从而起到镇痛、止痛、消炎、消肿、解痉的作用,调整人体功能,增强免疫能力。  

2、按摩垫帮助复位关节  

按摩垫模拟人工推、揉等手法,可以使关节脱位得以调整,骨缝错开得以合扰,软组织撕裂得以对位,肌腱滑脱得以理正,髓核脱出得以还纳,滑膜嵌顿得以退出,最终消除引起肌肉痉挛和局部疼痛的病理因素,有利于损伤组织的修复和功能重建。 
 
3、按摩垫可以舒缓经络  

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体验,开车一段时间下来,腰部、颈部都是会有酸通的感觉,这是由于人体骨赂与软组织的退变,这时车主就要意识到健康受到威协的信号,应尽快的调整,如不及时去解决,疼痛感会更加加剧,汽车按摩垫能够松懈肌肉痉挛,加强局部血液循环,使局部组织温度升高,提高局部组织的痛感;同时还能将紧张或痉挛的肌肉充分拉长,从而解除其紧张、痉挛,以消除疼痛。  

4、按摩垫可调节神经系统  

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或动作,当停下来时可能会出现腰背痛、头痛、关昏等现象。使用按摩垫可使神经兴奋,又可引使神经受到抑制,调整神经系统的作用,使兴奋、抑制达到平衡。  
5、使用按摩垫增强抵抗力  

据调查表明,每天使用汽车按摩垫10分钟,可使白细胞总数轻度升高,白细胞吞噬指数和血清抗体明显增高,从而提高人体抵抗力。

二、按摩垫什么牌子好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倍轻松breo(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便携式健康护理行业领导品牌,拥有行业国内外多项专利,深圳市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联创LIA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联创科技集团)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荣泰RONGTAI(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产品为一体的企业,上海荣泰健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东方神(创建于1988年,福建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按摩康复器材的专业制造企业,宁波奥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SHOUKEN(隶属于日本松研电器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研发满足中国顾客超优消费需求的按摩产品,杭州松研电器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傲胜osim(创于1980年新加坡,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之一,新加坡著名品牌,十大按摩器品牌,傲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三和松石SHSS(于1985年,全国最大的按摩器械生产企业之一,知名(著名)按摩椅品牌,北京三和松石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轻松伴侣(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公司,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按摩垫什么牌子好之松研怡禾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按摩健身器材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