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移动空调怎么样?教你移动空调选择技巧
2020-11-16 15:3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移动空调是一种体积较小,无需安装,能在室内随意移动的移动式空调。与传统的空调相比,移动式空调无论在设计理念还是运行原理上都有很大的不同。


2.png


一、移动空调怎么样   

移动空调由于其使用安装方便,体积小巧等特点已经成为了多数家庭选购的目标。移动空调相比较于传统空调有诸多的优点。  

1.外观时尚轻巧  

移动空调的大小仅仅相当于一个家用吸尘器,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移动空调跟普通空调一样同样具有压缩机,电热器,冷凝器等装置。同时移动空调的底部还带有四个轮子,可以在不同房间内自由移动。  

2.健康环保  

移动空调在通风循环设计上与普通空调不同,移动空调能将室外新鲜空气吸收进来,同时将室内的空气排放出去,达到了室内外空气的交换,不过这种风道设计导致了移动空调的制冷效果并不像传统空调那样能强效制冷。移动空调的主要优势还是体现在健康通风方面。  

3.无需空调连接管  

移动空调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并不像传统空调那样需要空调连接管来连接内外机。因此移动空调没有泄露冷媒的隐患。

二、移动空调选择技巧   

移动空调进入人们视野中的时间不算长,很多人对于移动空调也不是很了解,仅仅是知道有这种类型的空调而已。因此许多人在选购一款移动空调时会很茫然,不清楚有哪些选购技巧。其实选择一款合适的移动空调很简单,了解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挑选出适合的移动空调  
1.根据需求选择制冷相应效果  

移动空调的局部制冷效果比较快,但是整体环境的制冷效果就没那么出色了,因此在选择移动空调适合要考虑到它的主要作用,看它提供的制冷效果能否满足使用需求。  

2.根据房间大小原则相应匹数  

移动空调1P的使用面积大概为10-15㎡,1.5P使用面积啊15-20㎡,消费者选购适合根据自身使用环境的大小选择相应匹数的移动空调。  

3.根据节能需求选择相应能耗  

现在消费者对于家电节能性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如果对于节能有比较大的要求,就可以选择能效为一级的移动空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