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液体壁纸优缺点有哪些?介绍液体壁纸选购技巧
2020-11-16 15:1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液体壁纸也称液体壁纸,液体壁纸漆,液态壁纸,液态壁纸,壁纸漆等,是一种新型墙艺漆,具备环保健康色彩丰富、图案千万个性化艺术装饰等特点。本篇百科将为你介绍液体壁纸价格、液体壁纸优缺点、 液体壁纸选购技巧、液体壁纸十大品牌等信息。


2.png


一、液体壁纸优缺点   

液体壁纸优点:  

1、造型精致。液体壁纸之所以很快的赢得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主要在于液体壁纸的装饰效果比壁纸更加的精致,能达到壁纸无法达到的装饰效果。液体壁纸花色的多样性,以及造型的可变性,总是能带给人无限丰富的视觉盛宴。  

2、绿色环保。液体壁纸大多采用的是天然的硅藻泥,或者贝壳成分,天然的原材料,没有含过多的化学制剂,所以不会产生有毒气体。一般液体壁纸装好后三天就可以入住,可谓非常的环保绿色。  
液体壁纸缺点:  

1、施工难度大。液体壁纸的施工难度比较的大,不仅是对墙面的要求比较的高,施工的周期也比较的长。所以如果家中要使用液体壁纸作为家庭的墙面装饰材料的话,一定要请专业的施工团队来做。  

2、造价高。液体壁纸的天然的原材料利用导致了液体壁纸哦造价相对较高,所以在家居装饰中,考虑到造价的问题,一般都只是用液体壁纸做局部装饰。 

二、液体壁纸选购技巧   

1、看颜色:  起居室宜选用清新淡雅颜色的液体壁纸;餐厅应采用橙黄色的液体壁纸;卧室则可以依据个人喜好,随意发挥,红色调液体壁纸可以创造兴奋的气氛,而蓝、青等冷色调液体壁纸有利于放松精神,黄色调液体壁纸是营造温馨浪漫的最佳选择。  

2、嗅闻气味:  一定没有刺激气味或油性气味(有些液体型壁纸有淡淡的香味,但香味属于后期添加的香料,与品质无关)。  

3、看液体:  液体壁纸存放期间不出现沉淀、凝絮、腐坏等现象。  

4、看成份:  液体壁纸的主要成份应当是环保的珠光原料(如女性用的高档口红、眼影、指甲油等产品的主要生产珠光原料)才可保证产品的环保性。  

5、看耐水、耐碱性  观察、验证液体壁纸的耐水性、耐碱性,好的产品应当防水,耐碱、二十年不变黄。  

6、看稠、粘度:  搅拌均匀后,无杂质及微粒,漆质细腻柔滑。液体壁纸质稠密,不应过稀,不应过稠。  

7、看模具:  施工模具中,感光膜图案清晰分明,弹性适中,膜面紧密、牢固,丝网空分布均匀,膜绷力均匀、平整。施工后液体型壁纸在墙面成膜迅速2、3分钟即可成膜,正确施工不应有流淌现象,刮涂好的液体壁纸墙面完全稳固后,使用湿布擦拭,花纹与墙面粘贴紧密,用力擦拭也不会有脱落现象。  

三、液体壁纸十大品牌   

液体壁纸品牌1:松宇  松宇液体壁纸是液体壁纸行业的领导品牌,在液体壁纸行业中,松宇产品可谓做到了首屈一指,它无疑是液体壁纸行业的代表;松宇液体壁纸是知名产品,公司位于上海,上海松宇液体壁纸有限公司是松宇品牌的持有者。  

液体壁纸品牌2:比美特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液体壁纸的公司,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企业,它的产品通过了各项产品的标准认证,在生产上也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安全环保,力打造绿色产品。  

液体壁纸品牌3:图乐士  图乐士液体壁纸是广东品牌,图乐士公司借助有利的地理环境,一方面,产品内销,产品销售全国各地;一方面,产品出口,在国外也有一定的影响。  

液体壁纸品牌4:艺龙  艺龙液体壁纸在市场上是比较知名的,它有很高的知名度,相信很多对液体壁纸产品比较熟悉的朋友都会对艺龙液体壁纸产品相当熟悉,在行业中,艺龙液体壁纸产品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  

液体壁纸品牌5:奥邦  山东聊城开发区奥邦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程度很高的企业,它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有绿色环保产品的称誉,产品竞争力比较强,奥邦品牌实力也是很强的。  

液体壁纸品牌6:西雅图  华宝星科(北京)科贸有限公司是西雅图液体壁纸的持有者,西雅图是比较出名的产品,安全环保,而且价格也是中等水平,适合各种消费层次的人群,它的产品有很大的市场也就可想而知了。  

液体壁纸品牌7:雅蒂Myart  雅蒂Myart-乐屋液体壁纸是武汉的品牌,武汉乐屋建材有限公司持有这个产品品牌,这是一个名牌产品,十分知名,在同行业中,该企业也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企业。  

液体壁纸品牌8:邦威斯  邦威斯液体壁纸公司位于广东,虽然在这一片区域,邦威斯液体壁纸有很好的销售市场,但也正因为如此,这一片地区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不过,邦威斯液体壁纸却仍能够站稳脚跟,稳操胜局,如果没有优质的产品保证根本是不可能的。  
液体壁纸品牌9:索丽SOLYX  重庆市宝马金鞍建材有限公司是这个品牌的持有者,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材相关产品的企业,在同行里,是比较出名的;它的产品在市场上有非常良好的销售状况,并一度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  

液体壁纸品牌10:奥斯特ARTIST  北京华成天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既然名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它的产品就必须与之相匹配,也正如此,奥斯特公司的液体壁纸确实是达到了环保的要求,绝对安全可靠。  

四、液体壁纸价格   

液体壁纸价格分为不同的层次消费,中低消费能力、中高消费能力、普通酒店等,一般液体壁纸价格28-200元/平米不等,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划算的。  

1、中低消费能力家庭,经济条件适中  

正常容易接受的包工包料价格在28元一平米左右(接近白墙的价格)。一般房子地面面积100平米,墙面面积为300平米,正常可施工面积为150平米。  

最保守计算:最多使用两桶复合基面材料及1瓶印花材料,加其他工具材料总成本在600元以内。两个工人最多两天。人工成本400元封顶。收费价格不低于4200元,总成本最多不超过1000元。  

2、中高消费能力客户,经济条件较好  

这类客户一般会选择大厅做整体效果,用高档材料,房间做28元或36元价位的。一般情况是大厅高价位施工面积60平方,其他房间90平方的施工面积。高端的176元一平米。  

整套工程造价为高端部份10560元,低端部份2520元,整套13080元,比普通白墙价位高出9000元,但整个家装效果给人感觉十分豪华。其材料成本在2100元以内(含所有工具费用)人工两个工人三天,共计600元。其总成本为2700元。  

3、普通酒店,包括中小酒店  正常一个小酒店地面面积均在800平米,保守计算只算3个楼层。因为酒店隔间较多,所以墙面面积一般为地面面积的4倍,而其本上都是属于需要施工的面积。  

因此正常一套中小型酒店施工面积均在8000平米左右,假设全做最便宜的款式28元,按20元作为工程价。工程总造价为16万元。材料成本加各类工具费用在2.8万元左右。6个工人正常施工15天右左,人工成本9千元,总成本3.7万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