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悬浮地垫怎么样?悬浮地垫的作用介绍
2020-11-16 10:2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悬浮地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见的比较多。悬浮地垫属于地垫的一种,是一种针对在公共场所,更安全的地垫。特殊是在幼儿园,儿童玩耍的游乐场都是可以看到这个彩色的地垫的。本篇百科主要围绕悬浮地垫怎么样、悬浮地垫的作用、悬浮地垫的优势、悬浮地垫的好处、悬浮地垫的价格等几个方面介绍。


2.png


一、悬浮地垫怎么样   

悬浮地垫只是用于地面不平整或者过低情况下,没有环保不环保的说法,主要起方便舒适的作用。许多人认为悬浮式地板的脚感不如传统木地板,但在悬浮式地板下铺设铺垫宝后就不一样,能获得传统木地板具有自然的脚感,保持地板平整如常,保证舒适的行走感觉。

二、悬浮地垫的作用  
 
1、减震、防滑,安全防护性能好。可将跌坠时之伤害程度有效地降低,可保护大脑及人体关节免受震动之伤害。  

2、弹性好、表面触感舒适。  

3、耐冲击、耐磨、耐晒、防火、阻燃、绝缘性能好、抗静电、无毒。  

4、独特的渗水性,可迅速渗透水份,保持表面干燥。  

5、吸音效果好,可将行走时之音量减至极小。  

6、铺装简单,清洁方便,无需保养,可全天候使用,可随意互换。

三、悬浮地垫的优势   

1、主要采用环保材料聚丙烯(PP),无毒、无味、防水耐湿、不寄生细菌、绿色环保,PP材料属食品级材料,安全卫生,非常适合幼儿园使用。  

2、清洁方便,直接冲水清洗或者拖把拖表面即可。  

3、耐候性高,不怕日晒高温,雨林潮湿,冰雪严寒,永不翘曲剥落变形。没有气候地域限制,雨后不积水。  

4、解决铺装复杂,成本高的缺点。  

5、对地面要求程度低,不需要任何胶水或者胶黏剂安装,可以多次拆卸拼装使用,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四、悬浮地垫的好处   

悬浮地垫拼装设计、容易安装及拆卸节约成本。  

地板易维护单片受损单片更换,不影响使用。  

悬浮地垫有良好的运动及保护性能,幼儿园儿童玩耍更放心、安心、舒心。  

悬浮地垫颜色多样,颜色可根据客户需求设定,自由组合让色彩更加绚丽。  

悬浮地垫能量吸收系统,防止高温产生的过热起拱,低温拉裂,以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  
悬浮地垫迅速排水,全天候使用,更好的服务于幼儿园。  

高环保性悬浮地垫采用食品级安全材料,无毒无味,无重金属,100%可回收,0污染。  

悬浮地垫15年超长使用寿命。

五、悬浮地垫的价格   

幼儿园悬浮地垫:上图中我们看到的是一款悬浮地垫,这款悬浮地垫色彩都很鲜亮。用在幼儿园等这些地方,一是小孩子比较喜欢这样的亮丽的色彩。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悬浮地垫最大的好处就是健康、环保、舒适。比较适合运动。幼儿园的小宝贝也是比较活泼乱跳的。铺设这样的悬浮地垫,对于孩子的健康也是有保障的。这款悬浮地垫的价格是在3.00-13.00元之间。  

体育场悬浮地垫:在一开始的时候,小编有跟大家讲到,悬浮地垫主要是运用在运动场所这些地方。用在体育场等这些地方,悬浮地垫还具有减震的效果。悬浮地垫表层也有防滑的功能,所以还可以防止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另外悬浮地垫还具有回弹性。对于人们运动来说,也是有一个减压的作用。而这一款体育场悬浮地垫的价格是6.60元。相对来说,这款体育场悬浮地垫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