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捷报丨2.18亿!四季沐歌第5个双11狂欢夜成交额再创新高!
2020-11-14 14:44:00 作者:micoe 来源:中洁网 0

又是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狂欢之夜,截止2020年11月11日24:00,四季沐歌全平台全品类成交额再创新高,突破2.18亿,相比去年双11增长3600万!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457.jpg

在各平台各品类成交榜单中,四季沐歌卫浴赫然在列,成为行业中闪闪发光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03.jpg

图为苏宁易购|天猫店双11全球狂欢季晾衣架榜单,四季沐歌夺得桂冠,高居首位。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07.jpg

图为苏宁易购|天猫店双11全球狂欢季厨房卫浴榜单,四季沐歌卫浴以TOP.2的排名遥遥领先。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10.jpg

图为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实木浴室柜品牌榜单,在销量排行榜当中,四季沐歌卫浴赫然在列,位居第3名。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13.jpg

图为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厨房卫浴品牌销售排行榜单,四季沐歌卫浴排在第6名。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16.jpg

图为苏宁易购五金电工11.11销售排行榜,四季沐歌在品牌榜中位居TOP.2。而在单品榜TOP.5中,四季沐歌电动晾衣架银河系列大受消费者欢迎,排在了第2位。

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在各品类产品销售榜当中,频频出现四季沐歌的身影,在家居厨卫行业,四季沐歌一直遥遥领先。根据11月份相关销售资料显示,四季沐歌卫浴品牌无论是单品销售还是全浴室空间定制,一直高频出现在消费者的购物车当中。配合活动中大力度的促销优惠,促使消费者选定四季沐歌并快速下单。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21.jpg

在众多产品中,四季沐歌电动晾衣架银河系列脱颖而出,成为了今年大热的爆款。大气的产品配色,便捷的智能控制,一体成型的设计工艺还有优质的品牌服务等众多的卖点,使得这款晾衣架销量登上顶峰。

产品大卖的背后,当然也离不开品牌的推广与平台的扶持。前期,四季沐歌卫浴除了在各大电商平台获得官方资源曝光,并投入大量硬广之外,在抖音、今日头条等站外平台同样圈定了一大批忠实消费粉丝。大促期间,更利用短视频、直播等带货形式,进行高质量的推广,为品牌带来超预期的转化。

双11购物狂欢,各家主打的优惠各有千秋,大力度的优惠折扣是产品大卖的闪光点。此次四季沐歌推出了百万让利活动,京东平台主打领券满减,天猫和苏宁易购则利用五折优惠致力打造行业爆款。

微信图片_20201114142524.jpg

有颜值,有品质,有优惠,自然赢得消费者的芳心。除此还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样是加分项。四季沐歌卫浴36个分仓遍布全国各大省市,按照顾客收货地址就近发货,同时与国内各大优质物流供应商建立合作,大大加快产品运输时效,为消费者对四季沐歌卫浴的认可坚定了信心。

透过近年来的销售趋势,不难发现,电商推广如日中天,尤其在消费者的需求发生转变之后,应运而生的新零售模式更是打破行业桎梏,盘活了整个电商行业。未来,四季沐歌也将不断朝着新零售模式转变升级,打造更加全面和优质的全浴室空间定制方案。同时,也将加大产品推广与产品更新的力度,力争品牌在未来步入更多家庭的视野,为家居厨卫行业树立新典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