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晴纶地垫怎么样?晴纶地垫的清洁方法这里有
2020-11-12 10:5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晴纶地垫是一种能有效地在入口处刮除泥尘和水份,保持室内地面整洁的产品。弹性柔软,脚感舒适。独特的抗紫外线添加剂,防止褪色及脆化现象,能承受日晒雨淋的室外环境。是居家必备的首选地垫。


2.png


一、晴纶地垫怎么样  

腈纶纤维外观看起来酷似羊毛,因而有“人造羊毛”之称。摸起来感觉很光滑,具有柔软、膨松、色泽鲜艳的特点,其耐光性能、抗菌能力和防虫蛀的优点也特别突出,按照不同用途还可以纯纺或者与天然纤维混纺,广泛用于服装、各种装饰、和产业领域。

聚丙烯腈纤维相当于纤维板的性能极似羊毛,弹性较好,伸长20%时回弹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软,保暖性比羊毛高15%,有合成羊毛之称。强度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  

腈纶耐晒性能优良,在炎热夏季暴晒一天,它的强度也仅下降20%,因而腈纶可用来做窗帘、幕布、篷布、炮衣等。能耐酸、耐氧化剂和一般有机溶剂,但耐碱性较差。纤维软化温度190~230℃。

二、晴纶地垫的清洁  

1、最好每周都能为腈纶地垫进行一次吸尘,目前,真空吸尘器有纯粹抽吸式、拍打杆式和鬃刷旋转式三种吸尘方式,均适用于绒头紧密的腈纶地垫;而毛圈腈纶地垫,只能用有抽吸功能的吸尘器。  

2、干布面纸去除污渍像咖啡、可乐或者果汁这样的饮料所造成的污渍,你需要尽快用干布,或者随手能拿到的面纸吸取水分;然后,立即去厨房取来醋沾湿干布拍拭在污渍上,轻轻地、仔细地拍拭。这样,污渍就可以清除了。   

3、在家具的腿部接触腈纶地垫处,应放置垫层或经常移动家具;对磨损严重的部位,除采取用覆盖物加以保护外,还可调换位置使用。由于腈纶地垫的面层纤维内,易积聚灰尘,高档腈纶地垫保养的最好方法就是经常用吸尘器沿着顺毛方向吸尘,这样就能保持腈纶地垫清洁。

三、晴纶地垫价格    

欧式宫廷风格:现在很多年轻朋友们都喜欢健康舒适的欧式生活,我想对于这一人群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欧式风格的晴纶地垫一定会让你们眼前一亮吧!先不说这款晴纶地垫的价格怎么样,就它的款式和图案设计就会让你被打动。这款晴纶地垫的价格是799.00元。而这款晴纶地垫最吸引我们的当然就是它的图案设计和色彩搭配了。典型的欧式风格,把这款晴纶地垫摆设在家里也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式风格:如果你对我们博大的中国文化有研究,对于中式风格的家居家纺钟爱有加。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中式风格的晴纶地垫。这款晴纶地垫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它的价格是599.00元。同样,这款晴纶地垫最具特色的也是它的图案设计和色彩搭配。在这款晴纶地垫上花卉图案设计特别的大气华贵。边缘具有典型中式风格的二方连续纹样,让这款晴纶地垫更具特色。以上只是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与市场实物为准,大家做个参考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