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靠垫抱枕怎么选择?教你靠垫抱枕清洗方法
2020-11-10 15:30: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靠垫抱枕是沙发、卧室内不可缺少的家居用品,它具有良好的舒适感并具有美观的装饰作用。靠垫可以用来调节人体与座位从而获得更舒适的角度来减轻疲劳。靠垫使用方便、灵活,各种场合环境皆实用。抱枕具有保暖性,尤其是冬季。两种都适宜在卧室的床上、沙发上使用。靠垫抱枕颜色鲜明,图案各异,放置在沙发、卧室还具有搭配风情,美观大方。


2.png


一、靠垫抱枕怎么选择   

1、按照颜色  现在市面上生产的靠垫抱枕可谓是五花八门,其颜色缤纷靓丽、或明或暗,其图案多种多样、趣味横生。从纯色、混搭到各种刺绣图案。当室内色彩丰富繁多之时,靠垫抱枕就该采用颜色比较统一、简洁、素雅的风格。当室内环境单一缺乏生机,这时选用视觉冲击力强的颜色,浓墨重彩的图案,才会起到良好搭配。  

2、按照材料  靠垫抱枕的材料分为内芯材料和枕套材料。内芯一般由海绵、棉花、中空棉等构成,这些材料都蓬松柔软,选择时要以自己的舒适感和适应度为主。枕套材料一般有平纹棉、斜纹棉、绒料、绸缎、尼龙、帆布等,外包装的不仅要根据自己的舒适度来选择,也要与沙发、床等整体风格相搭配。  

3、按照造型  靠垫抱枕的造型多种多样,方形、圆形、椭圆形等,也有一些造型独特,形式各异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喜好选择。  

4、按照尺寸  靠垫抱枕的尺寸一般来说规格为50*80,这个尺寸大小适中。但是也可根据少发的尺寸来进行选择购买,才能起到更好的搭配效果。

二、靠垫抱枕怎么清洗   

部分清洗:请用干布或软刷,沾上少许中性洗衣剂,重点式清除汚渍,再将其晾乾即可。  

整体清洗:整体清洗时,在浴缸注入温水,再倒入中性洗衣剂彻底溶解。然后将抱枕放入水中完全浸透,用手轻轻搓揉。从水中取出后,用热水仔细冲洗干净,再拿大毛巾将水分挤压出,调整好抱枕的原本形状。于晴天大太阳下曝晒以后,再一次将形状、布料理正,注意避免使用洗衣机或干燥机。如果需要保持靠垫抱枕柔软度,可常常在晴天日晒靠垫抱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