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卫浴相关协会、企业及个人在第五届中国建陶质量大会获奖
2020-11-05 13: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1月4日,以中国建陶,真“智”灼“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在西安召开。政府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协会代表、卫浴企业代表、媒体等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总结和探讨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状况和未来发展风向。

  为了促进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和鼓励先进典型,大会开展了“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以表彰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质量创新、新成果推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潮州卫浴相关协会、企业及个人在评选中获奖,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105135056.png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蔡伟波镇长带领镇相关部门、古巷陶瓷协会、国家卫生陶瓷模具研发中心及企业代表,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组团远赴西安,学习“标准创新”“绿色智造”“智能+”等技术知识和先进经验,并为中国建陶的发展建言献策。

2.jpg

3.jpg

  近年来,潮州卫浴企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产品创新与国际接轨,品牌建设经验愈发丰富,卫浴产业从传统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中国瓷都”的魅力与风采,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认可与称赞。

  在本次中国建陶质量大会,潮州卫浴企业斩获众多荣誉,足见这一产业集群在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祝愿潮州卫浴未来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