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康纳卫浴陶瓷坐便器与智能坐便器均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抽查
2020-11-04 15:4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9月,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卫浴企业进行产品质量抽查,康纳卫浴陶瓷坐便器KN2198-33与智能坐便器KN3018-33被随机选为检测样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送达检测报告,两件产品均被评为:合格!

  此次质量抽查任务为2020年7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13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其中包括智能坐便器、卫浴家具、陶瓷坐便器等卫浴产品。

  康纳卫浴是国内最早生产陶瓷坐便器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集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参与了多项卫浴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与制定,以创新研发、质量生产的企业管理,自2003年起连续十几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保持产品合格,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大量高质量的健康卫浴产品。

  陶瓷坐便器KN2198-33采用纳米智洁釉面,釉面光滑细腻,达到不粘水、不粘污的效果。产品达到二级水效标准,国抽检测平均用水量为4.6L,相比普通用水量6.0L的坐便器更节水、更环保。康纳卫浴是全国第八家、潮州首家通过“国家级(备案)水效标识检验检测企业自有实验室”备案的企业,具备产品水效等级自主检测资质。

5.jpg

  智能坐便器KN3018-33拥有5种色彩后盖款式,采用无水箱设计,即热式出水,具备座圈加热、自动冲洗、暖风烘干、自动冲水、自动除臭、夜光照明等使用功能,平均冲水量为4.8L,产品各项功能及用电安全均符合相关检测标准。

6.jpg

  康纳卫浴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生产,以技术创新、质量保障形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践行节水环保理念,永续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