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背投电视重影是什么?教你背投电视维修方法
2020-11-02 11:16: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背后投影的电视机,是一种假借投影和反射原理,将屏幕和投影系统置于一体的电视显像系统。在投影显示设备中,按其投影方式投影显示分为正投影和背投影两种方式。


2.png


  一、背投电视重影

  背投电视重影说明会聚线路出现故障,先进行会聚调整,若调整无效那么可能是硬件故障,但是是会聚功放块坏还是会聚盒坏或者是会聚电压不正常这个还有待检测。这是一个常见故障,易坏的是STK392-110会聚块。

  会聚调整方法是:按遥控器上的“菜单”键出现“菜色中心”,选择菜色中心功能时出现绿色的“+”字键,按遥控器上的“画中画”功能键,再连续按“103”数字键,就能进入相位调整项目。

  二、背投电视维修

  背投电视维修内容有液晶屏不显示、黑屏、花屏、横线、竖线、闪屏、偏色以及液晶电视指示灯亮不开机、遥控不开机、开机无伴音、杂音、声音无法控制、无图像、图像不稳定、图像模糊、图像失真、图像亮度低、色彩不正、色彩失真、偏色等故障的芯片级维修。

  背投电视的维修需要找品牌厂商的售后服务或者专业的电视维修门店处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