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 | 樱井科技于潮州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30 17:09:00 作者:IBK 来源:樱井科技 0

  10月29日上午,潮州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2020首届潮州优选家大赛、“中国瓷都?潮州杯”陶瓷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党政机关会堂举行。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晓军,潮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温金荣,潮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林少明以及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企业代表、以及“市长杯”入围设计师和获奖代表等出席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何晓军致辞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2_副本.png

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晓军致辞

  潮州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共征集733件参赛作品,网络投票超260万票数,樱井智能马桶以近19万票的超高人气,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荣获“潮州十大最受欢迎的创意产品设计奖”、“产品设计组 优秀奖”。也是唯一一家智能马桶入选的企业。

图片3_副本.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少明(中)为樱井等获奖企业颁奖

图片4.png

  传承·匠心工艺

  本次获奖作品由樱井营销总经理、设计总监黄甲欣(Jason)主创设计,他在德国留学时,深受德国制造工匠精神熏陶,加上在父辈追求严谨的精工品质影响下,从小就对产品工艺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目标。

图片5_副本.png

樱井营销总经理、设计总监黄甲欣

  Jason结合在德国留学的资源和技术,前往意大利设计之都考察,希望将产品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研发设计出最理想的智能产品。为了给产品注入更多的关爱与责任,Jason和团队不惜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调研设计。正是源于他追求卓越的创新工匠精神,才能成就每件优秀作品。

  智造·慧享人生

  智能坐便器(YC518GE)在外观设计上产品轻薄时尚,紧随国际潮流,满足时下用户追求产品简约大气的需求,在技术上传承德国精工工艺,产品品质优良,同时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和国内外权威认证。

图片8_副本.png

  首推女性健康护理功能,如准妈特护、经期特护、富氧柔洗等贴心功能。樱井所倡导的工业设计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外观之中,也融入到用户体验内,为女性健康如厕创造舒适体验,使科技更有温度。

未标题-1.jpg

  樱井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设有两大研发中心(厦门、潮州),两大营销中心(潮州、佛山)及多个分支机构,拥有一流的智能研发体系、70000平方米大规模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并配备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荣获近百项国内外专利及权威认证,产品品质与创新能力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获奖,是对樱井产品创新性设计和研发设计能力的认可。未来,樱井将始终紧抓研发和设计两大块,顺应社会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对高品质马桶的需求,不断将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中国卫浴行业赋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