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可盐可甜!卫浴界“潮牌”大白2020全球发布会在线圈粉
2020-10-30 10:4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360°度湖光环绕,水映生趣,悦享诗意景观,这是厦门集美诚毅国际商务中心大厦顶层作为活动礼堂首次面向大众。

大白卫浴2020全球品牌发布会选址集美至高层这一“云端大礼堂”,本身是件颇有高度的事情。

大白首席战略官林凯致欢迎辞

大白稿件152.png

大白卫浴董事长尹艳梅致欢迎辞

大白稿件173.png

“厦门大白·集卫浴之美”本次发布会现场,大白卫浴邀请了厦门市集美区政府领导、厦门卫厨行业资深人士以及全国众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大白卫浴2周年光速蜕变。围绕“集卫浴之美6部曲”大白卫浴从六个维度解读企业发展、正式宣布大白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AI声控超能离子声控智能马桶等新品重磅发布、厦门首家线下旗舰店开业云剪彩、定制水幕灯光秀……现场高潮迭起,为与会嘉宾营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奏响“集卫浴之美6部曲”

此次发布会,大白精心策划了“集卫浴之美6部曲”,邀请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创会会长许传凯、资深卫厨媒体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小米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蒋文、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创始人、IAI全球设计奖主席-何昌成、海尔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总经理-Michelle张莹,六位不同领域的代表人物从六个维度奏响大白卫浴曼妙6部曲。

大白稿件578.png

厦门不仅仅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城市,也是设计之都,全球最大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就在厦门;它更是中国的卫浴硅谷,有无数美国的龙头、欧洲的花洒,日本的马桶从厦门港出发,迈向全球,年销售数百亿。作为行业发展见证者,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为与会人员诠释厦门厨卫行业的发展历程。大白卫浴诞生自厦门卫浴产区这片沃土,自诞生之初便迎来全国卫浴行业的广发关注,经过短暂两年时间的历练蜕变,如今的大白卫浴已然成为代表厦门卫浴产业的一张有力名片。

大白稿件796.png

大白非常注重研发设计、用户的体验、产品的品质及性价比,尤其在产品精良的质量建设方面得到全球最大的五金制造商之一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路达总经理许传凯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水龙头五金产品的生产把控,并向大众传达大白卫浴对于产品每一个细节的重视,对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的赤诚之心。

大白稿件944.png

资深卫厨媒体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对大白的品牌及传播赞赏有加,突破传统卫浴的传播方式,敢于创新,她站在专业的视角,为大家分享品牌传播如何紧随互联网热潮的发展,用当代年轻人关注的话题和喜欢的元素吸引用户,不断拉近和年轻用户群体的距离。正式借助全新时下新型营销方式的洪荒之力,大白在短短两年时间,便在整个行业乃至全国范围打下不俗口碑。“大白不只是厦门的,更是中国的、全球的。”未来,大白将继续乘风破浪,在更广阔的天地有所作为。

大白稿件1158.png

2020年,在5G网络的加持下,智能科技大放异彩。小米生态链的布局也正在逐步扩大,深入渗透,diiib大白在智能家居卫浴市场上的突出表现,也让小米看到了它更大的潜力。小米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蒋文,出席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diiib大白卫浴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好消息。“卫浴行业在智能化方面有很大提升空间,大白团队在卫浴产品智能化方面也在做各种尝试,希望大白可以持续做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我们也在持续关注新兴消费品和智能产品市场,希望能通过资本加持和业务赋能帮助被投企业迅速成长。” 蒋文对大白未来的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大白稿件1419.png

产品最终需要融入空间中,能赋予产品更大的生命力,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创始人、IAI全球设计奖主席-何昌成莅临现场。大白近期也将与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深度合作,联合室内设计师,站在空间的多维度视角,为产品设计与开发更智能的功能、更合理的空间布局。

大白稿件1548.png

此外,大白也已在积极布局AIoT物联发展规划,在不久的将来,大白将打造智能卫浴空间。海尔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总经理-Michelle张莹亲临现场与大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从品牌联名、产品众创、资源共享等方面强强联手打造卫浴用水场景解决方案,共同开创定制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家庭用水新生态。

厦门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线上云端剪彩

大白稿件1715.png

大白位于厦门的第一家线下专卖店也于今天在海天红星美凯龙隆重开业。店铺设计风格极富个性,采用现代工业风格,以极致简约的设计手法,将产品和谐地融入其中。通透的空间视觉,和产品原件解刨图展示,营造出充满想象力的科技质感。全店采用环绕式成列方式,将产品有序分区。无论淋浴花洒、还是龙头、智能马桶等,消费者都能够在这里体验到产品的功能及性化设计。发布会现场,大白卫浴邀请现场嘉宾一同远程连线店铺现场,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云端剪彩“。

此次发布会,亦是大白卫浴走过两周年的特殊节点。这一年,大白卫浴频频传出喜讯,“618狂欢”中更是捷报频传,销售额同比增长350%;9月,大白U悦淋浴花洒、激漩地漏等多款产品获得了日本Gmark设计大奖,成为了德国红点,德国iF,日本Gmark,美国IDEA,全球四大设计最高奖大满贯得主;同月,diiib大白卫浴更荣获了2020年度天猫超级新秀奖。作为唯一当选的建材卫浴与花西子、认养一头牛等站在同一个盛典奖台上,获得天猫官方认可;10月25日晚8点,大白除氯美容增压花洒在罗永浩直播间爆单,两次售罄,荣获当晚直播间销售排名TOP10……还有太多的好消息,毫无疑问,2020年,大白卫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期盼看到大白更加华丽的转身,我们期盼听到大白更多的好消息!

现场更多精彩回放

大白稿件2289.png

2020大白新品发布环节(大白脱口秀)

大白稿件2311.png

切蛋糕庆祝

大白稿件2319.png

大白邀请著名歌手郭沅君表演

大白定制大型水幕灯光秀

大白稿件2352.png

现场舞蹈表演

美味茶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