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匠心成就品质,英特泰克瞬间加热模块(即热模块)(型号:2216SS)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0-10-29 17:01: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0月29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颁奖典礼,与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暨智能卫浴供应链提升交流大会,同期在台州希尔顿酒店举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中洁网、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浙江省智能马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卫浴企业、智能卫浴供应链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质量荣誉盛会。

IMG_115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65909.jpg

2020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加热器质量性能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指导,中洁网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共同协办,国家智能马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独家承检。本期主要针对智能坐便器加热器的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开展测评。

英特泰克瞬间加热模块(即热模块)(型号:2216SS)荣获沸腾质量奖。会上,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总工程师翁晓伟和沸腾质量奖项目总监文军对英特泰克进行颁奖。

IMG_1485.JPG

作为行业质量性能风向标,沸腾质量奖是好质量的象征。英特泰克瞬间加热模块荣获沸腾质量奖,足以证明其产品满足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表现优异。

据悉,英特泰克瞬间加热模块在3~4秒内可达到设定温度,出水温度在±0.5度以内。元器件使用国内智能马桶行业的各知名品牌。成型品原材料是V-0阻燃为主。精致小巧的设计可以使用在任何智能马桶上。

在售后服务方面,英特泰克同样具备行业优势。其在总部拥有多名十多年从事智能马桶与即热模块行业的高级工程师,可帮助客户解决智能马桶即热的所有问题,并可免费提供使用即热模块的智能马桶注意事项与方案。

十七年匠心坚守,造就品质典范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对匠心的坚守。荣获沸腾质量奖,既是对英特泰克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其多年来匠心坚守的最好证明。

英特泰克成立于1999年,从2003年开始开发即热模块至今已有17年历史。2008年,英特泰克开发生产自动小便器;2010年开发即热饮水机;2014年开发水暖床垫。值得一提的是,英特泰克是世界首家开发陶瓷即热饮水机的企业,目前占据韩国市场的60%。

2017年,为满足部品、材料的国产化,并在中国国内生产即热模块,从而降低成本、提高交货期、以及达到快速技术支持,英特泰克成立了苏州工厂。

目前,英特泰克已与恒洁、吉博力、诺维达 novita、西马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品质”是英特泰克一直以来的坚守。颁奖现场,中洁网记者与英特泰克副总经理崔京俊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英特泰克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

IMG_1491.JPG

英特泰克副总经理崔京俊表示,“接触水的部位是人体中最敏感的地方,所以对温度变化非常敏感。从温水碰到皮肤开始到结束,出水温度必须稳定。并且,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出来高温的水,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为此,在确保产品的可靠性上,英特泰克花费了非常长的时间。

崔京俊表示,管状即热模块加热时出现异常,最坏的情况可能会出现火灾。而英特泰克主打的是片状式即热模块,因此不会出现火灾等异常现象。

此外,英特泰克还用PC对瞬间加热模块的各种性能和问题点进行实时测评,并将数据全部保存,便于分析与实时监督。若有客户进行异常反馈,英特泰克便会追踪生产批号,确保部品性能与影响,并反馈到下次的生产改进上。

崔京俊说,“在得到客户的认可上,英特泰克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这是最难的问题。”同时他也表示,选择参加沸腾质量奖,是因为沸腾质量奖是具备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测评标准高、数据精准,行业认可度高。

诚然,罗马并非一日建成,口碑亦需要长时间积累。十几年来,英特泰克始终坚持以匠心做精品,“品质”便是其驰骋海内外市场最大的利器。未来,英特泰克还将继续努力提高品质,并继续强化技术支援与协助,提高客户的产品品质,从而助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