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测评丨安华卫浴慕可定制浴室柜 收纳颜值齐在线
2020-10-28 10:49: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每个女孩小时候或许都有一个公主梦,梦里有专属于自己的一个城堡或公主房,那里可以装得下我们梦想的所有东西。

踏入职场后的我们,梦想开始变得相对现实,则希望卫生间能够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一个浴室柜,它可以随心定制,它可以装得下我们各种日用品及化妆品,让我们在外可以靓丽动人,在家也可以整洁舒适,省去生活中像东西太多,没地方收纳的一些烦恼,成为我们自己人生的公主。

浴室柜千千万,那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值得我们挑选呢?最近,安华卫浴新推出一款可随意定制的浴室柜,爱尝鲜的小编率先去体验了一番并反手带来了这款产品的最新测评资讯。

微信图片_20201028103105.jpg

测评产品名称: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空间

产品关键词:轻定制 强收纳

颜值满分 时尚简奢

好看的皮囊是吸引人去了解它内在的第一步,而我相信当你第一眼瞧见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时,便会情不自禁地为它驻足停留。

远观,悬挂式的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简奢优雅,散发着“精致”的气息,它通过低饱和度、低明度的墨绿色与天然金丝、檀木纹理的应用传递着自然舒适的美学感观,每一次与它触碰都能成为一场感受美的愉悦体验。同时,它巧妙通过各大模块组合搭配出一个舒适、明丽的浴室柜空间,展现了其与众不同的魅力。

IMG_6823.png

近看,安华慕可ND25Z定制浴室柜采用大理石纹理台面,质感细腻易清洁。同时使用柠檬金色的拉手与龙头,低调而不张扬,调性十足。

IMG_6702.png

IMG_6693.png

其中令人不得不感叹的是它的大面积梳妆镜,让喜欢照镜子以及爱化妆的女孩子们可以直呼:爱了!这不仅可以当梳妆镜,还可以用来做试衣镜呢。并且它镜内嵌入一块圆形放大镜,让小仙女们在化局部妆容的时候更加方便及清晰。

众所周知,卫生间是家里水汽最重的地方,每次洗完澡,一般的镜子都会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水雾,需要用手抹掉才能“重见天日”,十分麻烦。而且相信很多小仙女都遇到过这样令人头痛尴尬的难题:冬天化妆的时候,呼吸气之间就不小心让镜子蒙上了一层水汽,挡住了视线,每化一步就要擦一下镜子或者“屏息作画”,大气不敢出一口,这让化妆花费了比平时更多的时间。

为让女生们化妆不用愁,轻松变美,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的梳妆镜具备镜面除雾功能,通过镜子后面的加热模块让空中的水汽不易液化凝结,始终保障镜面清晰成像,所以即使在水汽比较多的卫生间也完全不用担心镜面结满水雾模糊了你的视线。

微信图片_20201028100309.png

IMG_6776.png

除此,它的玻璃储物柜采用金色包边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真的相当耐看,给浴室柜整体风格增添了一丝淡淡的复古典雅美。

IMG_6706.png

IMG_6737.png

超强收纳 便利舒适

其实毋庸置疑,我们需要浴室柜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基本的日常洗漱功能,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它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我们进行物品收纳。

什么样的浴室柜才叫做“强收纳”呢?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又一次刷新了小编的认知。

首先在储物方式上,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采用侧柜开放式与封闭式储物设计,两种储物形式,分区收纳,满足不同置物需求。

IMG_6716.png

它的主柜抽屉与门板结合,抽屉内部空间容量充足,化妆品、护肤品、首饰等可以分隔摆放,所需物品一目了然,需要用时伸手即能拿到。

IMG_6787.png

上方收纳柜挂件则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搭配,无论是封闭式储物柜还是开放式收纳,它都具备多层置物空间,一些备用毛巾,中大件物品都可以轻松收纳。

IMG_6712.png

除此,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还有一些人性化设计让人感到十分暖心与便利。如马桶区域后方的开放式置物栏方便放纸巾及除味香薰等都充分体现了安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IMG_6728.png

模块化定制设计 随意搭配

在生活中,我们常用随机应变来判定一个人是否足够机灵。那么现在,因为人们的卫生间各有不同的布局,所以希望浴室柜也能做到“随机应变”,完美贴合不同尺寸的卫浴空间以及人们的生活需求。

IMG_6749.png

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则可通过模块化设计满足不同空间及人群的定制需要,它拥有多个大功能模块,主柜、副柜、镜柜、挂柜等可自由组合,供用户选择。各个挂件模块可随意切换位置或更换模块,以匹配人们各项生活功能的需求,非常便利以及灵活多变。

所以如果你家的卫生间的尺寸比较小,或者布局比较奇怪,感觉很难挑到合适的浴室柜,那么像安华卫浴这种模块组合式的浴室柜是最适合不过了。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模块进行搭配,每个模块都可以挑自己最满意的进行组合,同时考虑到组合后的整体效果,店里的设计师会提供专业意见。最终出炉的产品,无疑更能满足不同人的储物习惯和审美情趣。

IMG_6722.png

比如说:你想在马桶旁边多放一两个柜子,便于收纳或拿取物品;或者说想改变挂柜组合排列方式等等这些需求,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都可帮你实现!

小编总结

外面的世界风云变幻、不受控制;而在家中、在卫生间这一块仅属于你可以随意装扮的天地,一定要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容量大的,可以根据自己想法随意定制组合的浴室柜。这样即使你主宰不了外面的花花世界,但也可以成为自己卫生间里的女王,我想安华卫浴ND25Z慕可定制浴室柜就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