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莱恩智能马桶评测——注重体验感的全能如厕管家!
2020-10-14 14:05: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曾有机构统计过,按照每人每天上厕所6-8次,一年约2500次,算下来人的一生大约有3年时间是在厕所里度过的。而现代人更加在意生活品质,想让自己的卫生间更加精致,每次入厕变得更加舒服。

由此,智能马桶走进了人们的家居生活,它可以说是最近几年家庭卫生间装修的热门产品,因为智能马桶除了能帮你解决最基本的如厕以外,还额外提供了更多舒适的体验感受,如:关键部位舒适冲洗、座圈恒温加热、暖风快速烘干、除臭等等。

市场上智能马桶品牌种类繁多,反而让大家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选了一款年轻人首款主推的莱恩卫浴A31-610智能马桶进行一系列评测,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如此优秀!

1.jpg

之前做了很长时间卫浴产品的功课,莱恩卫浴作为知名品牌,致力通过德国领先卫浴科技,将创新技术和家庭卫浴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向全球消费者传播欧洲领先的卫浴文化,质量上是信得过的。

微信图片_20201014085827.jpg

超高颜值

莱恩A31-610智能马桶采用一体纯平无水箱设计,看起来小巧精美,占地少,很适合小户型的卫生间使用,外观采用白+黑撞色设计,科技感十足,也凸显了干净整洁,适配多种风格的卫生间设计。

3.jpg

材质上采用高密度陶瓷,再喷涂一层细密的釉面,就连排污管道内都被360°施了釉,手感细腻,釉面看不见凹凸,不易藏污纳垢。而且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高温烧制,表面更加光滑,细菌、污物等不易附着,亲水特性一冲即净,长久使用也能保持光洁如新。

贴心功能

5.jpg

十分贴心的是莱恩A31-610智能马桶采用马桶盖板微晶数字显示,每次使用前可以提前观察到座温、风温、水温,帮助你根据喜好提前调节好温度。

如厕时着座后,它会开启除臭功能通过风机吸走臭气,再由活性炭统一处理,最后排出新鲜的空气。整个如厕的过程都不会有异味,即使一家人轮流使用,也能保证空气清新。

在开启除臭模式的同时,马桶裙边冲水口会对陶瓷壁进行一个湿润,避免污物粘黏,冲水时就能更顺利地把污物一次性冲走,不留痕迹,给后期的清洁工作省了不少力。

微信图片_20201014085803.jpg

如厕结束后,我们可以开启多种清洗模式来进行清洁,臀洗、女性清洗、喷嘴自洁、多方位,多模式清洗,享受健康舒适多种体验。

尤其是女性清洗功能,温热的水流可以缓解经期的粘腻不适、擦拭困难、便秘等困扰,跟细菌滋生卫生隐患说再见。而且臀洗与女性清洗采用的是双水路设计,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4.jpg

说到清洗功能,你完全不用担心热水不够用,莱恩A31-610智能马桶内置的陶瓷加热管可以一秒速热,无需等待,即便进水是低达5℃的冰水,也可在一秒内加热到35℃,在寒冷的冬季也带着最贴心的呵护。

微信图片_20201014085743.jpg

无内置水箱的设计不仅美观,还更加卫生和节能,避免了陈水的反复加热和细菌繁殖,洗多少就直接加热多少,更省电,而且恒温的设定让你在冲洗时不会感觉到水温有任何下降,如厕的体验感更是直线上升!

冲洗完毕,莱恩A31-610智能马桶还带有暖风烘干功能,多档温度调控,可以迅速烘干肌肤上的水珠和水汽。

贴心设计

2.jpg

莱恩A31-610智能马桶的侧边还有一个旋钮设计,很适合有宝宝和老人的家庭,一键就能精准控制臀洗、女性清洗和冲水,只需要旋转和按键操作,一教就会。

评测总结

6.jpg

这款马桶的功能十分齐全,你能想到的它都替你想到并解决了,例如不用扭转身体就能控制的一键旋钮,除臭功能等,这些都在传统的智能马桶上带来了更方便的使用效果。加上很多细节的考量,使得如厕真的成为享受。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改造,莱恩A31-610智能马桶都是不错的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