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热水器口碑怎么样?教你常见的恒热热水器维修方法
2020-10-28 09:57: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恒热电热水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方便、清洁、安全的悠品生活,由于热水器的品质直接影响到家居卫浴生活的舒适,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品牌、选择优质的产品,也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下面一起去了解看看恒热热水器相关知识。


2.png


  一、恒热热水器怎么样

  Everhot恒热热水器,是来自全球知名燃气具制造商Paloma旗下Rheem瑞美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94年入驻中国市场,十多年的发展,更是让恒热热水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表选优异,并成为第21届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指定产品。恒热产品包括电、燃气、太阳能容积式热水器、快速式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等,以优质的产品好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不错的口碑。

  1、舒适  恒热热水器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能多点、同时、大量、持续供应热水,且出水温度恒定,不受水压(气压)影响,无忽冷忽热现象。

  2、方便  热水器水温连续可调,自动恒温,适应不同季节不同水温,一经开机终年全自动运行,只需打开水龙头,全天候热水供应。

  3、安全  热水器设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充分保障人身安全。且多种结构、多种形式,能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所使用需求。

  4、适应性强  无需启动水压,普通自来水压即可出热水。预先加热贮存热水,电压偏低不影响使用,更可缓解高峰供电不足的矛盾,降低电力供应的负担,即使停电,依然有热水供应。

  二、恒热热水器口碑

  Fengcaps:这款恒热CSFH050中央热水器一般般吧,看不上眼,也就那么回事儿吧。

  宫保鸡丁:去年国庆卖了这款恒热CSFH085中央热水器,感觉还不错,性能质量没得说,严重推荐啊。

  Goodmy:我准备下个月出手,不再看其他了,就买这款恒热CSFL120中央热水器。

  香草咖啡:恒热CSFH065中央热水器性价比还算不错,就是样子难看一些,不是很喜欢。

  米兰春天:去年国庆卖了这款恒热RS-DQ115中央热水器,感觉还不错,性能质量没得说,严重推荐啊。

  Goodmy:恒热RS-D300中央热水器不错,很漂亮,比某品牌的强多了。

  三、恒热热水器维修

  恒热热水器维修时请最好拨打一下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咨询一下,以免受到一些假冒公司维修网站的蒙骗。另外,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可进入官网进行查询。

  恒热热水器整机保修一年,若正常使用的5年内出现内胆质量问题,可享受免费换机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