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自动豆浆机怎么使用?自动豆浆机价格参考
2020-10-21 16:08: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自动豆浆机是现在最流行的豆浆机,使用十分方便,只用将大豆放入豆浆机中,按下开关15分钟左右就能喝上新鲜的豆浆。


2.png


  一、自动豆浆机怎么使用

  将泡好的豆子加入豆浆机的豆量杯中,如果您喜欢甜味的话,可以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如果您想要品味更加醇香的豆浆的话,那么可以加入少许大米,做增稠增黏之用,具体多少,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来放入。大豆和大米总共的体积大约在豆量杯容积的三分之二左右即可。

  接下来,将适量清水加入豆浆机中。将拉法尔网装好,保证网口与豆浆机之间没有缝隙,即可进行豆浆的打制。

  将豆浆机的机头放入机体中,接通电源,按下“全营养豆浆”的按键即可进行加热,预热八分钟之后,水温达到打制豆浆的要求标准。这时先不要着急进行打制,要进行一次预打,检测是否可以打浆。待到预打完成之后,水温达到预设温度的时候,这时就可以正儿八经的进行打浆了。打浆约进行大约8~10分钟完成,这时自动豆浆机便切换成为煮浆模式,大约五到八分钟,待水煮沸后,香浓的豆浆便新鲜出炉了。到这个时候,你不用担心,煮沸以后,自动豆浆机有着防溢装置,一旦温度达到沸腾之后,就会自动断电,避免豆浆溢出来。

  二、自动豆浆机哪个好

  第一款,九阳DJ12B-A603DG豆浆机。九阳豆浆机作为中国豆浆机的老牌厂商,每年都会推出新款产品,这款产品就是最新的九阳产品。拥有三叶旋风刀头,而且在豆浆机表面采用智能菜单设置,保证您的豆浆始终甘甜美味。豆浆机材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坚决避免液体侵蚀,让大家喝上放心的豆浆。并且采用独创的隐蔽温控技术,不用第二次加热,在打豆以后直接能喝到热腾腾的豆浆。

  第二款是苏泊尔 DJ16B-W41G 全自动免滤豆浆机 这一款豆浆机号称是“会做果汁的豆浆机”不仅可以打豆浆,而且做玉米汁,八宝粥,米糊都不在话下并且采用自动清洗技术,避免人工手洗不能清洗死角的尴尬。无卫生死角,在一秒钟完成无细菌清洗。豆浆机机身采用双层食品级不锈钢防护技术,不管有多冷还是有多热,它都会与你的体温保持一致豆浆机自身采用安全插座,能够经受数万次拔插,防止漏电并且在底部装有三个防滑脚垫,安全稳固。

  三、自动豆浆机价格

  1、九阳自动豆浆机DJ12B-A637SG:299RMB

  容量:0.9-1.3L 自动清洗功能:无 适用人数:2-3人

  研磨方式:无网 机体材质:不锈钢 加热方式:底盘加热

  保温功能:无

  2、美的自动豆浆机DJ13B-HCV4:599RMB

  容量:1-1.5L 机体材质:不锈钢 适用人数:2-4人

  清洗功能:无 研磨方式:无网 加热方式:盘体加热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