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除螨仪有用吗?除螨仪选购注意细节
2020-10-21 15:43: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除螨仪(又名尘螨控制器或除螨机,超声波除螨仪),除螨仪(Mite Predators)能产生高达40000Hz(赫玆)人耳听不到的超声波,利用超声波的特有频率于螨虫的生理上,使其产生共振从而可有效抑制尘螨生命周期中的进食和繁殖过程,进而减少空间的尘螨密度及过敏原,降低过敏及哮喘发作,对人体、宠物无害,从而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尘螨控制问题,事实通过多年的临床科学研究证明超声波除螨仪可以有效控制尘螨过敏。研究表明除螨仪的使用被证明是最好的在预防和治疗因螨虫带来的过敏性疾病上的有效疗法。使用时将除螨仪靠近尘螨容易滋生处放置,如:床铺旁、地毯旁、沙发椅边,其操作简单,插电就可使用。


4.png


  一、除螨仪有用吗

  除螨吸尘器有用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消费者都存有疑问,其实,大家都应该清楚的了解,一般的吸尘器可以将灰尘吸走,从表面上看起来,屋子里已经干净了,由于肉眼看不到螨虫。所以,当一般吸尘器将螨虫吸走后,会随着灰尘的释放又重新出现,这样,螨虫又会回到室内,甚至引起二次污染,可以说,普通的吸尘器是无法清除掉螨虫的。

  螨虫过敏是非常棘手的,因为螨虫是世界上最强烈的过敏原,同时它们又无处不在,而如果家中有宝宝的话,建议赶紧买一台除螨吸尘器,以防孩子出现什么不适,螨菌我们的肉眼无法看见它们,常常让人防不胜防。另外,过敏性疾病都是无法根治的,因为它根源于患者的过敏性体质,而目前的医学水平是无法改变一个人的体质的,传统的药物疗法只能缓解一时症状,治标不治本,因此,解决过敏性疾病的正确方法不是治疗,而是预防。清除螨虫,需要用特殊的办法解决,当然,除螨吸尘器肯定是首选了。普通的吸尘器是无法清除掉螨虫的。

  二、除螨仪什么牌子好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除螨吸尘器时,会对除螨吸尘器排名非常关注,由于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对品牌吸尘器也越来越看重,因此,对前端的吸尘器更是如此,从现在的行情来看,比较受欢迎的吸尘器有Raycop、IGO、地贝尔、CTT等,而这些吸尘器的价格相对比较平民,但是,与国际品牌相比性能会稍低一些,当然消费者在购买时除看其排名还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同时再根据产品的品牌与信誉并通过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来评价一款产品,最终决定是否购买。

  随着国内的网购兴起,许多80、90后年轻人们都选择网购形式来买除螨吸尘器品牌,毕竟网络上的市场成本低,价格相对透明。购买时可以多方比较,每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旗舰店,货比三家,也不会吃亏,比起实体店省去了很多的费用,在网上可以多比较,看客户的评价及卖家的售后服务是否合格最为关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