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专访胡策群:全方位先人一步,德彼领跑行业的“秘诀”
2020-10-19 17:0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济群法师在《以智慧经营企业》中曾说到,“企业要高瞻远瞩,看到社会痛点、看到市场需要和发展趋势。有了前瞻性,才能站在时代前列。”

这句话颇适用于德彼。

纽约时间7月3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德彼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发布上市,正式启动海外市场销售,将中医养生文化推向世界舞台。而在国内市场,当卫浴行业因疫情影响而遭受打击时,德彼却逆市增长,光波房销量同比去年上涨20%。于此同时,凭借非凡品牌与产品实力,德彼还于今年斩获“汗蒸房十大品牌”等荣誉。

在整体低迷的市场形势下,德彼在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方面却取得全面升级,成为行业一道靓丽风景线。这一系列抢眼成绩的背后,究竟有何“秘诀”?在接受中洁网专访时,德彼COO胡策群以一词进行揭秘——“先人一步”。

胡总个人形象.jpg

先人一步的前瞻眼光——洞察市场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建设“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定下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占GDP比重达6.5%。到2030年,健康服务产业规模将达16万亿。

尤其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大健康产业更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健康消费正成为消费升级的主力军。从2010年1.55万亿的产业规模,到2016年的5.61万亿元,再到2020年有望达到8万亿元,健康产业规模复合增长率高达20%左右。

而在世界范围,健康产业的产值年增长率约为25%-30%,是世界GDP增长率的近10倍,健康产业已成为带动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

德彼的先人一步,便体现在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目光上。

德彼不仅率先洞悉光波养生、汗蒸养生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以产业创新引领健康养生行业;同时又能在后疫情时期把握健康产业发展机遇,抓住“健康养生”缺口,实现弯道超车。

回顾德彼发展历程,足以发现这种前瞻性战略目光和探索精神始终贯穿其中。

2006年,德彼率先启动光波汗蒸理疗项目研发,德彼光波房正式立项,产品推向市场后,立即赢得海外客商的热捧。经过无数次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2016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代光波汗蒸房正式诞生。同年8月,德彼又推出行业颠覆性的“淋浴+光波汗蒸”的组合产品。2019年,德彼正式进入中国高端私人定制养生·光波汗蒸房市场。

门店.png

时至今日,德彼不仅领跑整个行业,率先打下市场领跑者与行业佼佼者的地位,同时还以领先技术、卓越品质及先进的服务理念,引领中国高端私人养生汗蒸市场的健康发展。

而在2020年特殊的大环境下,德彼再次以先人一步的战略布局,抓住发展机遇,抢占先机。

胡策群表示,疫情虽给行业带来短暂危机和挑战,但同时也带来全新机遇。大众对健康重视程度空前。在健康养生行业深耕发展多年的德彼,早已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健康养生战略方向。这一前瞻性引导着德彼在疫情到来之时,率先做好准备,实现高速发展,先人一步抢占市场商机,大大弥补“健康养生”缺口,实现弯道超车。

与此同时,德彼还针对疫情进行产品全面升级。

胡策群介绍,今年,德彼特别推出一款新品——DP1713C系列,这款产品具备5大专业理疗模式,在技术创新上远超同行业目前水准。该款新品的负氧离子数值达到了5000万/立方厘米,而目前行业中竞品最高数值仅为50万/立方厘米。也就是说,德彼的水平已经超越行业水平100倍。

1713(产品图).jpg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德彼的成立,便是为了将这个产业发展得更好。”胡策群说。

全方位领先——唱响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服务“三部曲”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在光波养生行业,德彼早已是“得先机者得天下”。从目前行业市场竞逐格局可以发现,深耕多年的德彼在区域布局、市场营销、产品服务以及品牌影响力等诸多方面拥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成为光波养生行业的突出代表。

尤其此次在纳斯达克上市,德彼前瞻性的精准布局再次被行业高度关注。

纳斯达克.png

那么,德彼是如何在前瞻布局引领下实现战略落地?胡策群表示,坚持做好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市场服务“三部曲”,实现全方位领先,是德彼领跑市场的“秘诀”。

产品研发·中西结合,技术创新

作为中国光波养生行业领军品牌,德彼通过与中山医科大学、成都医科大学等合作,以西方先进科学技术与中医传统的理疗精髓相结合,在技术和产品上进行创新研发,并成功在理疗效果上达到出色表现。

_DSC0588.JPG

实验数据表明,使用远红外光波房理疗30分钟相当于3次全身美白补水、10次全身按摩、50分钟淋巴排毒、300次有氧扩胸运动、1小时全身经络疏通、2小时瑜伽运动、慢跑十公里消耗的脂肪、细胞运动3600万次、排除4.1克内脏毒素。

相较憋闷、燥热的传统汗蒸房,德彼光波房最大的优势便在于短时间内将人体积存的疲劳物质和老化废物排出,同时补充新鲜的氧气,从而帮助人体迅速消除疲劳和乏力。

“从研发的角度来看,我们结合了中西技术,这也是我们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地方。”胡策群如是说到。

18-12-16-17-52-17.jpg

品牌推广·主打家用,建材+养生双渠道发展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正规化品牌运作的光波房品牌,德彼锁定家用市场,并践行建材和养生双渠道共同发展的战略。其中,建材市场是德彼的主销售渠道,而养生渠道则为“品牌教育”渠道。

何为“品牌教育”?胡策群告诉记者,所谓“品牌教育”,就是教育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了解光波房的作用,从而提升国内光波养生的普及率。

诚然,相较国外,国内光波养生的普及率并不高。在芬兰,汗蒸房保有量达到了百分之八九十。“汗蒸对于芬兰而而言,就跟广东人喜欢和凉茶一样,既是一种生活习惯,也成为了一种传统。”胡策群认为,国内光波养生普及率低很大原因在于消费者对于光波养生的了解过少。

“德彼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国人了解光波养生。”胡策群表示,德彼光波房是将国外先进汗蒸技术与中医养生理论相结合研发出来的产品,不仅效果更好,也更适合国人使用。

18-12-16-17-42-47 拷贝.jpg

市场服务·扶持经销商,服务消费者

在市场服务方面,无论是经销商扶持力度,还是消费者售后服务,德彼同样领先行业。

经销商扶持方面,德彼提供开业指导、免费培训、经营支持、以及品牌宣传支持、线上引流支持、产品安装售后支持等。

而在消费者售后服务上,“若消费者购买德彼产品之后不懂得如何使用,或者不懂得如何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进行光波调理,可以拨打公司的客服电话,我们有专业的客服人员对接消费者。”胡策群告诉记者,在行业内,这是绝无仅有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20084339.jpg

写在最后:

先人一步,方能走在行业前列。

回望过去,德彼洞悉光波养生发展前景,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立足当下,德彼正视疫情影响,敏锐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我们相信,有始终保持敏感的前瞻性战略目光,有实力和品质支撑大格局,有拥抱变革敢想敢做的魄力,德彼成为光波养生行业龙头企业,仅是时间问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