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寻匠心·践初心——心海伽蓝第六届文化之旅青海湖骑行归来!
2020-10-17 15:20: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2020年10月12日—16日,心海伽蓝启动第六届文化之旅——寻匠心·践初心。

来自全国37名伽蓝人,于海拔3200米的青海湖高原,在克服冰雪、逆寒风等各种恶劣环境,以及身体的各种不适下,他们用“坚持不放弃,不掉队,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抵达终点”的信念,完成了这场130公里的骑行挑战!

一次骑行,一次修行

一路上的苦和累,化作心灵的升华

如果说西藏是人们精神里的人间圣地,香格里拉是人们梦想中的世间乐园,那么,青海湖就是人、神、自然在源头共处的泰初净土。

心海伽蓝这次文化之旅选择环青海湖骑行,4个小分队,37名伽蓝人,历经三天时间,全部抵达终点。伽蓝人忍受着身体的不适,恶劣环境的阻碍,又被一路上的风景所感染,被队友相互鼓励着,一路坚持骑行,感受一场灵魂的远行、心灵的洗礼。

一段路的终点又是一段路的起点,骑行对于伽蓝人的屁股和下肢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他们一路上体会了上坡中的绝望,又在坡顶酣畅淋漓;会有队友无数次想要放弃,又继续骑车前行;会有人跑在前头,也会有一个人独自骑行一段很长的路程。正是心中有着和团队一起坚持下去的信念,最终完成130公里的高原骑行,在追逐最美的风景的同时,也在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一次参与,一次领悟

走进历史,感受那峥嵘岁月

伽蓝人在此次文化之旅中,还走进了“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一段段珍贵的还原场景中,使伽蓝人内心震撼的是那些英雄们的无私奉献和前仆后继,是他们用忠诚与智慧、青春与热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历史的回望,让伽蓝人感受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荣岁月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思想和认识上实现了进一步的升华。

25.JPG

心海伽蓝第六届文化之旅已圆满收官,相信青海湖骑行之旅对每一位伽蓝人来说,都是一次挑战自我、磨炼意志、丰富人生的过程,不仅收获了沿途的景色,也收获了心灵的升华。期待你们在实践中收获更多,心海伽蓝也将继续在传承传统文化精神与追求创新中继续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