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雅立新品享域系列E739暖冬上市
2020-10-14 16:29: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27.png

品质、设计、情感共鸣和简约。

Quality, Design, Connectivity and Simplicity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90.png

在各种文明或者文化的高峰期,在历史的每一个阶段,人类都试图使自己从多余和繁琐中解脱出来,极简变得更受大众喜爱。这种对极简的喜爱,从家的装饰设计似乎也体现出来了。大厅、卧室、厨房和阳台都开始趋向于简约的风格设计,当然浴室也不例外。

但现今年轻人的买房首选多以小户型为主,迷你的浴室让空间安排加大了难度。如何在小空间里寻求理想的家居模样,是一个大学问。雅立的设计师针对这种迷你空间,设计了一款内推移门的淋浴房,让小空间从此得到大享受,解放空间束缚。在雅立淋浴房中,释放每平米的精彩!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336.png

摆动滑轮/内推移门

微信图片_20201015091331.jpg

国民级内推门淋浴房强势来袭,一改传统开门方式,向内推拉移门设计,让空间无限延伸,是小户型浴室的福星。改良后的摆动滑轮,顺滑静音。每一次开合都是一道完美的弧线,移门打开后与固定玻璃平行,减少人体与玻璃碰撞的几率。最大能力保障了大人小孩的安全,提升淋浴体验感。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483.png

热门雅黑配色/流线竖形拉手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507.png

极简的线条、简约全包框结构、流线竖形拉手,整体形象干脆利落,不多一丝累赘。在雅黑配色加持下,更是增添了高级感。

向内移门不仅减少了淋浴房的所需面积,还完美避开了与其他卫浴产品发生碰撞的机会。减少多余的预留面积,让卫浴的空间设计有了更多可能性,人性化的改良营造了舒适放松的卫浴环境。

小空间也能用大自由(1)(1)659.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